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麥當勞早餐新菜單-四塊麥克雞塊餐

早上提早出門,所以很早就到公司了,
都還不到八點半,於是決定去買麥當勞早餐~

看到有新菜單,是麥克雞塊餐,
明明就沒有很愛這種雞塊,
想好了要點照舊的豬肉滿福堡加去冰的冰咖啡,
但輪到我點餐時,還是不由自主的指了麥克雞塊餐@@

套餐的價格是85元,
因為它寫著陽光外皮還什麼的...感覺就好吸引人哦~!
果然文案是很重要的!!

這就是我超級豐盛的早餐...
很不像早餐,都是油炸的@@





我選的是糖醋醬,這份早餐吃下去,
大概會冒痘痘吧??




看起來不陽光金黃,但外皮很酥脆的雞塊,吃起來很ㄙㄨㄚˋ嘴的雞塊...
我想,和麥當勞一般的雞塊其實也沒什麼兩樣吧?
因為好久沒點這種雞塊餐了哦....

可是,我想要的是金黃色的外皮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