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鄉巴佬逛超市] MOVENPICK 巧克力冰淇淋

買了家用的東西,我想要的咖啡球,明太子醬,還有女兒的小禮物,
當然還要買個老公愛吃的甜點,
跟老公說在冰箱看到movenpick的冰淇淋,
不過老公沒聽到我講的,
倒是他自己去逛了一圈後回來跟我說他看到movenpick的冰淇淋@@,
我說想吃就買囉,反正不常來嘛~

於是我們的推車裏又多了這一盒,口味當然是老公最愛的巧克力






好驚人的熱量啊...100ml就有182大卡,這一桶有900ml耶..天啊....
182乘以9,我都不敢算了....
看來我還是離這桶冰淇淋遠一點才是~~



好結實的冰淇淋,我還笑老公用湯匙挖的很醜,結果,我挖出來的一樣醜~
還差點把冰淇淋桶子給用破了:P



用家裡的美美小碗裝,這個碗好像也是搬新家時從娘家的儲藏室裏挖出來的吧~
當冰淇淋碗剛好,吃火鍋時放沾醬也棒,管它原本的用途是什麼,
放了東西美美的賞心悅目就好~~





好吃的冰淇淋,不過真的不能吃太多,實在蠻甜的,
巧克力冰淇淋中還有巧克力片,蠻特別的口感,
大概這是讓人在餐後吃上一小球,品嚐一下而已吧~!

上回買的杜老爺也是類似醬子,
冰淇淋中有巧克力片的,雖然沒這麼濃郁好吃,
但也是可以解解纏啦~

下次還是不要花大錢買movenpick好了,
一桶四百多元實在蠻傷的,
而且會不知不覺挖太大碗耶...好多熱量哦@@

---------
延伸閱讀:

[下廚記] 明太子青花菜義大利麵

三秒鐘完成餐後飲料--冰咖啡

[嚐鮮] CHOYA 傳統梅酒(黑瓶)

[鄉巴佬逛超市] 巧虎DHA英文字母餅乾 / 巧虎加鈣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