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禮物] 小姑姑的幸福音樂盒


2008.8.21

今天,我又來到了聽見幸福音樂盒。



上次買了這個可愛到爆掉的小惡魔。今天不是再來敗家的,而是在上回買小惡魔的時候,我還訂了一個音樂盒。

自己挑音樂盒的基座、自己挑音樂、自己挑要放在音樂盒上的主角和小東西、可以設計自己想要的主題。我選了小惡魔和小天使,這是要送給公主的小姑姑的。組合成這個可愛的模樣~



這是未完成品,店長幫忙用黏土先把大概的樣子展現出來,之後再做細部的裝飾。我挑選的基座是貼著些許小貝殼的白色款式。因為想要營造純白、浪漫的感覺~小天使是公主挑的,代表的是小姑姑,至於阿保叔叔,你就先委屈一點,當小惡魔吧~惡魔還有可愛的牙和公主口中說的惡魔叉。



今天,終於把音樂盒帶回家了。



七月底挑選的音樂盒,八月初和小姑姑一起去吃貝果的時候去探視了一下,結果因為情人節太多音樂盒要趕著出貨,所以看到的是半成品。



雖然只是半成品,但其實完成度已經很高了,而且,好可愛哦~我極力的忍住,別做一個我自己的音樂盒帶回家。



真的,好可愛。這天,又幫它加了小姑姑和未來小姑姑另一半的名字縮寫。(咦,回家了才發現我還沒付名字的錢@@店長我下回再拿去給你哦~)



今天,拿到了音樂盒的完成品,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店長問我要用紙盒包裝,還是用透明盒,我想了想,用透明盒好了~舖上紅色的底紙,店長幫我在盒上繫上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小姑姑,這是妳的幸福音樂盒哦~



拿音樂盒的時候還看到二個等待主人來接回家的音樂盒,也好可愛哦~穿著和服的男娃娃和女娃娃,好可愛。



這一對仰望天空的娃娃,也好棒哦!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小姑姑,找天來領回妳的幸福音樂盒吧^^ 下回我要找個有記念意義的日子,也來訂做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幸福音樂盒~


-----------
延伸閱讀:

可愛到爆掉的小惡魔@聽見幸福音樂盒

-----------
聽見幸福音樂盒

★ 台北旗艦門市: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9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第4出口,神旺飯店旁巷子)
電話:02-87733913
營業時間:每日11:00am~10:00pm

★ 台中直營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3F
(與文心路交叉口,新國自在商場)
電話:04-22517550
營業時間:每日11:00am~10:00pm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公主挑的小惡魔很像阿保耶....

真像!! 真像!!

Mimi 提到...

我一直覺得音樂盒是一種很夢幻的東西耶,
從小就會對美麗的音樂盒愛不釋手,
打開聽聽音樂心情也會變的平靜,
真是美妙的發明呀! XD

Lica 莉卡 提到...

to 肥仔,婚禮的時候大家要幫忙看好這個音樂盒,不要被偷偷抱走了,哈~

to mimi,真的,看著音樂盒轉啊轉,發出美妙的聲音,真的很喜歡~這個音樂盒真的很討喜,從音樂到上面的擺飾都可以自己挑選呢~超棒的啦!

小美 提到...

請問一下唷...
你訂的這個音樂盒
價格大約多少錢??
想知道一下^^
很想做,但怕價錢太高>"<

提到...

好可愛唷~^^~
收到ㄉ人會很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