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2007.04.15 Smoky Inn 挑戰失敗之四人份家庭組合餐

只放一天假的週末,當然應該要外出走走,
不知道去哪裏好,於是決定到很久沒去的三芝去~

路上我和小蕎妹就昏睡了, 而且,我比她還早睡著,
我啊,在家就愛睏了,巴不得躺到床上抱棉被...
一上車就"就睡覺姿勢",還叫小蕎妹不要吵我:P

今天又去了伊亞, 第N次來伊亞,每次來都長的不一樣,不管是相隔多久~
這次,後院玩沙空地旁的位子變多了,
少了原本放在這的躺椅, 變成正常的座位,
我想,是因為這樣可以坐多點人,消化假日的人潮吧?
但可惜少了原本那悠閒感... (雖然我也沒在躺椅上發呆過)

小蕎妹迫不及待的衝去玩沙子, 還和小姐姐玩的很開心,
我照舊點了熱拿鐵,老公則點了熱桔茶,
外加新的菜單--海鮮捲~ (嗯,下次還是別點海鮮捲了,沒有很好吃:P)
然後,我就開始認真的看書, 再不快點看,下週的讀書會看我怎麼報告@@

看完夕陽,我們便離開伊亞, 一到伊亞就決定要去Smoky Inn吃晚餐,
還大手筆的點了四人組合餐, 想說沒吃完可以打包嘛~!
而且醬可以每種東西都吃到,也是很不錯!
最後的最後, 我們二個人根本連一半都沒吃完,
看來,明天晚餐大家都有口福了,呵呵....




四人份的組合餐,內容超級豐盛,德國豬腳、燻鴨胸、火腿類、香腸類一應俱全,
開動囉~!
還剩這麼多,我們二個已經飽到不行,真的,超級無敵飽....
一旁的啤酒是因為口渴所以點來喝的~!
他的酸菜配上盤中的任何東西,都好好吃哦.....
看到這裏,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再來一張,真的,還剩下很多很多,
應該還夠三個男生吃吧?!

這次來伊亞,多了這個指標,好久沒來了哦....
伊亞,幾乎是我們來三芝時必定報到的地方~
想必是因為很多人來這兒拍婚紗照的關係,
現在伊亞也有"明文規定",婚紗的拍攝是二小時1000元,
內含4杯100元的飲料(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超過二小時,則要再加錢....
算起來,應該不太貴吧? 我也不知道,呵呵.....

海鮮捲,這是新菜色,不過切的小塊小塊的海鮮捲,要用小牙籤吃實在不太方便...
上面的醬蠻好吃的,整體而言還不錯,可是醬一盤要130元耶,

下次還是點別的東西好了~~

熱桔茶,一旁的餅乾和花型棉花糖,當然是進了小蕎妹的肚子~~

------------
※相關報導
來去台北/海洋深呼吸、OIA 狂戀藍白色調 (ET TODAY)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電話:(02)2636-3766
地址: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19之1號

※富盛名的Smoky Inn也在網路上有所批判,
大多是因為服務態度的關係,
有興趣的,就自己在網路上找找囉~!

2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我也要去吃......

kome 提到...

前兩個禮拜去三芝小豬,現在從關渡過去三芝也不會太遠....過陣子應該就有衝浪的人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