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烤焦了之三郎餐包

很久以前,雪莉說要團購三郎餐包,
她沒說的話,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三郎餐包呢~
印象中的餐包,不就是吃牛排之前會有的小餐包嗎?!
在人家的網誌看到的餐包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7316763,
就是很可口,很好吃,很讓人流口水,
所以當下決定,請雪莉也幫我買一袋..
請注意,是一袋耶,好多個哦@@

等啊等,到底何時訂的我也忘了,
大概是從過年前很久就訂了吧~
一直到上週四,雪莉說餐包隔天要送來,
天啊,怎麼什麼時候不送,偏偏挑我出去玩時送來嘛....
還好有小姑可以幫我領餐包,繳餐包錢,再把餐包放冷凍庫~

今天早上迫不及待的拿了五個餐包放烤箱,
還不忘先把烤箱預熱一下,
心裏算好是早餐的份量,自己二個,老公二個,女兒一個,
五個真的是剛剛好了~

沒想到,一個不注意,我的餐包竟然開始出現上方小小焦的狀態,
就在我發呆了一下的時候,餐包很快速的,上方全黑了,
嗚......
這下子,別說不必幫餐包拍下可口好吃的照片,
就連吃都不用吃了啦....
嗚......

不過,我還是不死心的,把上面焦的地方用水果刀切掉,
吃了幾口,咦,就是餐包嘛....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耶?!
是因為它焦了嗎?
不行,明天再挑戰,一定要再給三郎餐包一次機會....
相信它是很好吃的,不然怎麼會造成瘋狂團購呢?!


ps.注意再看了一次人家網誌裏貼的,標準加熱方式,
是烤箱預熱後關火,餐包放在烤箱裏,
難怪我的會烤焦嘛...茄....
明天試著用高一點的溫度,預熱後放入餐包,
然後隔個30秒再關火,看會不會有好吃的餐包出現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巴特里餐包~~會比較好吃喔!!
餐包放冷凍,小烤箱不用預熱,餐包放進小烤箱,只要3分鐘 微烤一下,就會有"冰火小餐包"的口感喔!! 我也是跟團購,才知道巴特里的餐包~~網路 無遠弗屆阿!

Lica 莉卡 提到...

網路團購的力量真的很驚人,有些團購聖品說實在的,如果不是因為團購,你看到應該也不會想去買呢~高雄似乎成了餐包的出產地,往後大家想到高雄,應該就是吃餐包,呵呵...我從這次的三郎餐包後,就沒再團購過餐包了,吃的太累人了,一包的份量都好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