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2008.1.27 再訪澳美客

國王臨時和朋友們約了吃晚餐,地點是環亞二樓的澳美客,
這是連鎖的牛排館,發源地在美國,目前據說已有八百多家連鎖店,
我在紐約時也有看到,還拍了手晃的厲害的照片回來,只為了證明我在紐約看到它了,
只可惜那時是一個人,不然我還蠻想進去吃的~

第一次吃是同事聚餐,當時是中午去,還正好和星期天晚上坐同個位置呢!
當時澳美客還是很搶手,一定要訂位才吃的到,
沒想到星期天的晚餐,我以為會客滿的澳美客竟然還有很多空位,
真是讓我感到驚訝,到底是它被大家淘汰在餐廳名單外、不愛它了,
還是經濟真的不景氣到大家都不想出門吃飯了?真奇妙啊~!

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決定把車停在環亞的地下室,
花了點時間等停車位,所以到餐廳時大夥已經把菜點好了,
所以很快速的,在我們屁股還沒坐熱的時候就上了菜,YA!
據說我們點的是4~5人份的套餐,然後再點一些東西,
首先上桌的是炸雞柳棒,變成金黃的雞柳棒一上桌看起來就很誘人,
沾上一旁的蜂蜜芥末醬,好吃啊!



套餐的麵包,黑黑的黑麵包耶~有刀有鉆板還有奶油,自己動手切~
還不錯吃,雖然可以免費再續麵包,不過我們也只續了一次,
因為陸續上桌的菜讓我們吃都來不及了,胃裏沒地方可以放麵包啦!



凱薩沙拉~這應該也是套餐附的吧~表現普普,那麵包角有"潤去"的感覺,
連原本很愛吃麵包角的公主都不愛。。



超級濃的南瓜濃湯,公主一口都不願意喝,不賞臉。。。
我只喝了不到半碗,因為把它喝光的話,大概其他東西都不用吃了~



澳美客焗烤薯條,原本薯條就是我很愛的了,
上面還有起司和培根,另外還有一盤法式鄉村醬,
好吃好吃,胖死都不怕!

這道薯條讓剛睡醒心情不好的公主醒了腦,
在我連哄帶騙吃了幾口後,終於願意離開我的腿上自己坐著吃薯條~



一點都不辣的澳美客辣雞翅,鮮嫩多汁,好吃啊!
而且上桌都和想像中的雞翅不同,都是雞翅的小腿那一截~



超大份的肋眼牛排,我們點的是四~五人合用的套餐,所以這主餐真的好大一份~



六分熟的牛排,和前菜比起來,主菜完全遜掉!最後竟然沒吃完~



主餐之一的雞肉青蔬義大利麵(呃,我亂取的名字,因為忘了~)
義大利麵還算不錯吃,奶味很重,但是滿滿的紅椒味讓我不敢吃太多口。。。
但說真的,幾乎都是油炸的食物,再加上奶味重的麵,一下子就吃膩了~

這道菜公主一樣不賞臉,把嘴巴摀起來不肯吃@@
但吃了不少軟嫩的青花菜就是了~



嗯,它就是薯條~果然還是肥死人不嚐命的焗烤薯條好吃啊!



我們這群貪吃鬼後來又加點的爆米蝦~表現一般,上桌時很燙口倒是真的~



香酥磨菇,一大顆一大顆的磨菇,好好吃~!超好吃!



一大顆下去炸,看起來好可愛哦~!不得不給它一個特寫表揚一下。。。
來澳美客一定要點這道香酥磨菇,否則就是白來了!



切開來看看,真的和menu上寫的一樣外脆內多汁,小心燙口啊!
國王吃的時候,咬一口,真的有一滴滴的汁滴下來呢!



這一餐我們六個人一共花費了近四千元,
不知道為什麼,澳美客給我的感覺並不像在牛排館吃飯,
感覺就是在美式餐廳,適合聚會分食(因為油炸物容易吃膩),但價位並不低,
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Friday's及Chili's呢~

-----------
澳美客牛排坊

★ http://www.outback.com.tw/

★ MENU

★ 環亞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2樓(假日飯店環亞台北2樓)
電話:(02)8712-8818

原來澳美客有這麼多家分店了啊~

★ 台北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97號1樓(華納威秀Brown Sugar旁)
電話:02-2345-8818

★ 新竹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2街10號
電話:03-658-0688

★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河西路6號 (愛河岸濱)
電話:07-532-6188

2 則留言:

Sherry 提到...

怎麼沒有點那個炸起來變成一朵花的洋蔥
好看又好吃耶

Lica 莉卡 提到...

因為我和另個朋友都吃過,一致覺得它實在很油,所以就沒點了~為什麼美國人那麼愛洋葱、黃椒、紅椒?我實在很討厭那個味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