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記錄] 又換了新的三欄式版面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三欄式的版面,雖然Blogger沒有提供很漂亮的版,
不過他的開放性也讓一些高手們提供了很多懶人版讓像我這種愛換又不懂CSS的人可以套用~

而顏色的部份來說,黑白灰的配色一直是我很喜歡的,
從我滿櫃子的黑色衣服可以看的出來,
不過最近還喜歡上了橘白的配色,
今天又看原本套用的羊男實驗の咖啡館有新的版面可以套,
又手癢的開始想換版面,因為那黑灰的版面真的很吸引我啊!
而且今天就換了二種版,不知道有沒有被誰發現~ 哈!

因為我先換了本文在中間的那個版後,上方的圖片老是不能搞定,
後來又看到還有本文在左邊,二個側欄都在右邊的版,
想了一下就決定換上版主取名為BlackCoffee的這個版面~

暫時先用手上有的圖片做了一張標題地方的圖,
再將版面的大小都修改了一下,總算完工!
有了圖片的版面,好像比較豐富一點,至少目前看起來蠻順眼的啦~
希望我不會很快就又厭煩了~~

在這邊換版面最麻煩的就是一些小套件都要全部重設定,
所以只好把它們一一都備份了後,再一一放上去,
累死人了哩。。。

而且忽然發現這個版真是太棒,一些Blogger hack的基本套件都有了,
試了一下改版主的CSS,讓已閱讀過的連結可以變色,
原本怎麼試都不行,所以就放棄了~
但後來實在不甘心所以再試了一下,發現原來本文及側欄是分開設定的,
一開始我改到的是本文的顏色,但一直在看側欄,難怪會失敗嘛~!

接下來,想要嚐試把他變成草莓牛奶或橘子牛奶的顏色,呵呵!

-----------
延伸閱讀:

羊男實驗の咖啡館

Blogger Template BlackCoffee

Blogger Template BlackCat 2.5.0 (3 Columns)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你的新版面了 一時找不到哪裡是哪裡 哈!!! 黑白配很有時尚感 不過小蕎妹的照片好可愛 所以搭配起來還有點不習慣...
偶爾換版面好像挺好玩的 下次也來換一下我msn版面 待我星期四考完試 嘿嘿...
ps.星期五要去倫敦喔 雖然只有待半天 當日來回 但我很期待! ^^

亭蓁

Lica 莉卡 提到...

顏色和圖片都還在慢慢調整中,反正就調到自己爽快為止,哈~!

不錯哦,考完試正好去玩,好好哦,倫敦耶,可以去倫敦玩,當日來回,感覺蠻奇妙的啊!

匿名 提到...

新版面很不錯呢
配色感覺很舒服

Lica 莉卡 提到...

這版面我也蠻喜歡的,算是目前換過幾次版面中我最愛的,只是配色上還不是很滿意,圖片也覺得還不夠完美,這就慢慢來了,呵 ^^

匿名 提到...

Hello,每次只是做游客,都只是潜水,不好意思><...这次看了你换了模版,自己很想试试,但是却出现很多问题,可以知道你的msn吗?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指教咯...

Lica 莉卡 提到...

我也不常掛在MSN上,有問題你就留言問我好了,若我能回答就回答囉,因為我也是亂換一通~ 這次這個,版主有提供語去,上傳後 再做一些修正及設定,再加上自己要的外掛東西就可以,不難哦,你可以試試~

Sun 提到...

HI!我也試用這個面板呢!!
我目前還在改版面當中~
看到你很high!哈哈哈哈哈~
我的想法跟你很像呢!
我也想加泡泡跟加寬
全職媽媽每天只能改一滴滴XD
有空也來看看我的生活︿︿
http://mimi-jell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