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保養] 愈來愈貴的 Sisley 全能乳液

Sisley的這罐乳液是我踏進sisley這條不歸路的第一項商品,
也是sisley據說已熱賣了三十年的明星商品,
光看它的成份寫著:高貴藥材人蔘、積雪草精油、木賊、迷迭香精油就很貴婦,
不過,木賊是什麼啊?

原本一直有留著它的紙盒,而且我很三八,每次用完乳液還要把它再放回紙盒裏哩!
不過在我使用第二罐的時候就覺得這樣很麻煩,
所以把紙盒給丟了,就沒紙盒可以拍囉~



當時看到漂亮的玻璃罐,按壓式也很特別,
可以視需要的量決定要按多少出來,
通常我都按大約三分之二就可以擦一整臉,
有時不小心按太多就連脖子都一起擦~

我是最禁不起櫃姐誘惑的那種客人,
在我掙扎要不要買這罐雖然很大罐但價格也很貴的乳液時,
櫃姐說活動結束就要漲價了,一漲會漲600元,我就咬牙刷下去了,
當時的價格是5400,還加買了一罐抗皺活膚眼唇霜~
這一買馬上破萬並且得到一張會員卡,還有很多很多的贈品及試用品@@

記得買回來後有一次在"女人我最大"看到老牛推薦這一罐,
我還興奮的不得了,覺得自己買對了呢,哈哈~
一大罐125ml的容量真的是很大瓶,不過對我來說也不怕用不完,
一大罐125ml的大容量,有人說她可以用一年,我是大概用七個月就用完了~
(因為我的保養品不換季的,只視天氣而決定要不要擦那麼多層不同的保養品)

這罐乳液讓我一用就愛上,
每次擦完乳液時臉上散發出的宜人香味都讓我覺得很開心,
至於效果的部份,看大家對他的好評應該算是不錯,
再加上肌膚的年齡也已經到了應該多補充養份的時候,
我想,這樣長期的使用應該效果還是不錯的~

我算是過敏性的皮膚,
但對於保養品對皮膚是否有產生說明書上的神奇功效的敏感度是很低的,
大概只有在皮膚會脫皮、或是長了痘痘、或是過敏有紅色一塊塊的,才會有感覺@@
這瓶乳液對我來說就是很好吸收、不厚重,夏天擦也不會長痘痘,
冬天擦完後再局部補充他們家的"抗皺活膚駐顏霜"或其他乳霜來加強保濕,
香氣很吸引我、很舒服,所以就一直用了下去~
連外出旅行時都帶著他們家的乳液的小罐試用品出門,
反正不擦就覺不安心就是了。。。

據說以前這罐乳液的價格是3800,在網路上稍微看了一下,
2005年的時候,一瓶是4800,機場免稅店賣3700,
2007年年中母親節檔期時,我買5400,
2007年年底週年慶時,一瓶已漲到6000,
天啊,再這樣漲下去,2008年的母親節檔期若我需要補貨了,
那會漲到多少錢啊? 是不是該到免稅店去買而不在專櫃買呢?

不過在專櫃買若有到一個額度,其實是送很多贈品的,
以他們家的價位來說,贈送的贈品的金額其實換算下來也是很驚人~
而且,我又收到sisley的新春禮券600元了啦!傷腦筋耶...
再去買手要被打斷了,而且也沒那麼多張臉可以擦了@@

下回預告:抗皺活膚駐顏霜

-----------
延伸閱讀:

★ [保養]脫皮救星- sisley修護面霜

★ FG話題:sisley全能乳液的使用心得評鑑?

★ Sisley全能乳液 @ 艾莉的網路日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