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年終、尾牙、抽獎

再不到一個月就是農曆年了,好快啊!
現在選舉的感受比過年強烈的多,
要不是看著大家一個個在討論年終和尾牙,
以及偶爾新聞開始播報著年終獎金領多少、尾牙請了誰來表演,
真的會忽略了即將要過年了這件事~

忽然間覺得好失落哦...
因為今年我沒有年終可以領,沒有尾牙吃,
當然也沒得在尾牙中抽獎,期盼著能有一筆意外之財!
而且,我們家的國王昨天已經去吃尾牙了耶~

雖然以前有年終領的時候,其實領到的金額也是少的可憐,
固定一個月的年終加上該月的薪水、績效獎金,
從來沒到到達我夢想的六位數過...

雖然以前有尾牙吃的時候常說一點也不好吃...
雖然尾牙抽獎的時候,我老是只能得到安慰成份較多的哈哈獎...

昨晚跟國王說我沒有尾牙吃,好可憐,也沒有抽獎抽耶....

國王:『 那你要吃什麼? 』
我:『 我也不知道耶... 』
(其實好想吃大餐,因為胃不舒服很多東西不能吃,所以會更想吃啊@@)
我:『 那我們直接跳到抽獎好了 』
國王:『 那你自己做籤啊,寫一萬、二萬、三萬之類的...然後自己抽 』
我忙著笑,沒回答~因為沒想到會得到這樣的回答,
我以為會是一陣沈默,然後國王專心看他的電視不理會我的....
國王又說了:『 不過,你應該會每個都寫三萬 』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這一招耶....我才沒這麼賊!)
我:『 那我可能會多寫一個零,變成三十萬 』
(既然你提醒我了,那我更應該多寫一點)
國王:『 你多寫二個零也沒關係啊 』
我:『 吼,被我發現了,沒誠意! 因為根本不會實現嘛...寫多少都拿不到嘛!真是的...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你們家國王也真好笑
想出這種點子

Lica 莉卡 提到...

我們家國王有些時候還蠻爆笑的
不過大多數的時間是一點也不好笑...
在他還沒說加二個零也沒關係時
我還真的以為他要讓我抽獎哩,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