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好久不見。濃情牛奶海鮮鍋@伊亞

天氣晴朗的週六午後,好久沒出門晃晃,今天要去哪好呢?
後來決定帶公主到很久沒去的三芝去玩沙~
原想在其他地方解決午餐的,但實在也想不出來要去哪吃,
所以就順道在伊亞解決我們的午餐,
其實到伊亞的時間算起來是應該要喝下午茶了哩!

好久沒在伊亞吃正餐了,
今天點了一個拚盤、一個濃情牛奶海鮮鍋的套餐,
這是套餐附的湯、麵包和沙拉~

點火鍋還附一碗湯,這感覺蠻奇妙的。。



上面有一片醺鮭魚的沙拉,進了國王的肚裏,我也不知道口味如何~



二片麵包進了公主的肚裏,公主為了要快點出去玩沙子,把二片麵包都吃光光,
大概也是餓了吧!畢竟都已經下午快三點了哩!



而我,湯喝了幾口就不太想喝,很怪的口味,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主角上場!招牌的濃情牛奶海鮮鍋~

特別選了白飯而不選麵,想說可以讓公主吃,
但公主一口都不肯吃,只顧著吃她的麵包,然後急著要去玩~

另外附的那碗湯,是可以隨時自己加到鍋裏去調整湯底的濃度的~



湯頭很不錯,有喝濃湯的感覺,蠻好喝的,
配料的海鮮看起來很豐盛,可惜不夠新鮮,
鍋裏的高麗菜這樣吃起來的感覺很特別,蠻好吃的,下回應該點濃情牛奶素食鍋才對~



另外點的這盤拚盤是我們常點的東西,
檸檬雞柳條很好吃,薯條是女兒的最愛,雞塊和洋葱圈也還不錯,
而且今天這一盤怎麼看起來特別大盤,
還是因為我不是很餓的關係呢?



餐後我們悠閒的坐在樹下的座位,再點了一壺桔子茶,
慢慢的看報、看雜誌,直到公主自己來說想回家了,
收拾東西,慢慢的,我們又離開了伊亞~

這天,真的是來吃午餐的,因為我們連伊亞後面的那個小門都沒走出去,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家 想淡水的海邊 想念三芝的悠閒下午茶&聽著海浪拍擊岸邊的聲音...Sophia

Lica 莉卡 提到...

不用想啦,年底就回來了咩!到時你才會想念英國,想念Newport,想念倫敦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