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雲的表情,2008/9/11

早上叫公主起床準備上學時,順便望了一下窗外,心想,不知道今天有沒有昨天那可愛的朵朵白雲?

掀開窗簾一看,當下決定馬上去拿相機。

不同於昨天的白雲朵朵,今天的雲彩又和昨天截然不然,但相同的是,它們都很迷人~



好美,真的好美,我把手伸的好長,往外拍照。我想,對面工地施工的工人若看到了,會覺得我很無聊吧?還是他們和我一樣也很欣賞今天的雲彩呢?



可惜的是,才正處理完照片,準備把美麗的雲彩和大家分享時,窗外就下起了大雨,而且雨真的超級大的,可憐的騎士們一定被這場驟降的大雨淋的一身濕了~



看來今天的天氣會和昨天一樣,下午是很難出門了~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昨天的忽晴忽雨呢?昨天的怪天氣,倒是讓從IKEA出來的我覺得很開心。因為一從停車場出來就看到一道彩虹,礙於怕後來有來車,只好隨意的停著車,拿出小相機按了幾下快門。沒能拍到明顯的彩虹,但很久沒看到彩虹的我,已經覺得好滿足了哦~



-----------
延伸閱讀:

★雲彩,2008/9/10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雲,
美的像畫一樣
看了,
神清氣爽~~ ^^

匿名 提到...

我也很喜歡看天空
尤其是這般美的景致
謝謝妳的分享
也因妳的文章
我昨天外出有特別留意天空的雲朵變化
果然美得教人都呆了......

Lica 莉卡 提到...

to 小咪,前幾天,天上的雲彩真的好美,早中晚都有不同景緻,抬頭看看真的讓心情好了不少呢!

to 小瑞,昨天晚上我還準備了相機,想看看有沒有漂亮的火燒雲,可惜昨天的傍晚還沒有前天美麗,可是人家沒拍到前天的啦,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