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台北晶華酒店度小假 (附加DFS戰利品特別報導)



台北晶華推出了超值住房專案,付了房價6000元(需外加一成服務費)後則贈送8000元的禮卷,而且其中5000元是可以在住房的二天一夜中隨你要吃早餐、午餐、晚餐,反正是把吃飯錢記在房帳上,然後check out時再一次抵用掉的,當然,其中也有一些使用上的限制,比如麵包坊是不能用的之類~

於是我們選擇星期五入住,所以中午就提早去幼稚園接公主,然後再一起坐公車到晶華,打算先check in後再等國王來,沒想到公主竟然在快到的時候睡著了,搞的我又要背我的包包,又要抱公主,原本不很遠的一段路走起來超辛苦,深怕自己在還沒到晶華的時候就母女倆一起跌在路邊了@@

邊走邊叫公主,好不容易她醒了,可是她還是賴在我身上不肯下來,直到我受不了把她放到地上,她才一邊閉著眼睛一邊走,想要摶取我的同情,可是老木我已經抱不動,手快斷了啦~

帶著公主check in,可是房間還沒整理好,所以先過了卡,晚點再去領取鑰匙,所以就先帶公主到5樓的兒童遊戲室去玩。

遊戲室在5樓的518房,這個時間來,裏面一個客人也沒有,所以公主開心的在裏面玩耍,我詢問了一下確認可以拍照就拿起相機東拍西拍。

兒童遊戲室有二區,一區是下圖這個,有著一些看來是來自童心園的教具,晚上還有英文老師會在這裏說故事哦~

room-001 

另外一區的遊戲間是大人小孩皆會喜歡的play station遊戲室,裏面有六台40吋的SONY BRAVIA,每台電視前都有一張舒適的大沙發,重點是還有搭配最新遊戲的PS3哦~另外也有六台PSP,在這裏看到粉色的PSP超美的,還好我不常打電動,不然一定想去買一台回家~

我不會玩PS3,所以由在這裏坐鎮的工讀生(她應該是工讀生吧?)陪公主玩,公主玩了賽車,玩了棒球,玩了一個叫樂克樂克的可愛遊戲。所以當我們吃晚餐的時候公主又吵著要去玩了~吃完晚餐當然是帶公主去遊戲室,先讓英文老師說故事給她聽,後來則是英文老師陪她打電動,玩的不亦樂乎~

早知道應該把她放在遊戲室,我們好好的去吃一頓晚餐的,哈!

room-002 

這是我們房間,其間還有一些瑣碎煩擾的小事件發生,就不多談了,來看看我們的房間~

光線充足明亮,空間也很大,足夠讓公主房裏跑跑跳跳。一進房,桌上的迎賓水果就引起公主的高度興趣,馬上自己動手切了半根香蕉吃~

room-003 
room-004 

舒適的沙發,隔天早上我們就在這兒吃早餐,看報紙,看雜誌,好愜意。

room-005 

可惜大片的落地窗外沒有漂亮的風景。

room-006 room-007 

很舒服的床,不過我似乎有點認床,這天沒能一夜好眠,窩著看電視時會睡著,躺下了反而就睡不著了~是老了的關係,還是晚餐那杯熱拿鐵的關係?

room-008

房裏的這個大衣櫥我覺得很棒,因為衣櫥的門是可以讓衣櫥呼吸的,所以衣櫥不會有櫥櫃的味道,而掛在裏面的衣服也因為可以從外就看的到而不會忘了帶走~

room-009 

電視下方的櫃子可以放東西,再過去靠窗的那邊則是書桌。還有一張蠻好坐的椅子。

room-010

房裏有些外文雜誌可看,不想看外文雜誌的話,在電梯口也有些中文雜誌可以拿回房間慢慢看~還備有DVD,我幫公主帶來的DVD此時就可以派上用場。

room-011

乾淨簡約的書桌,電話、記事本、各式的插座及網路插孔都有,抽屜裏就放著網路線了。當然,這些我們都沒有用到~

room-012

房裏當然有提供一些餅乾和高級礦泉水,天價,想吃想喝就自己出去買吧!

下方這一層放著的是電水壺和一些免費取用的茶包、咖啡飲品。我沖了一杯咖啡喝,結果晚餐回來發現服務人員來整理過房間,把我還沒洗的杯子洗好了,冰筒裏也幫我們放滿了冰塊再擺到桌上,我已泡的咖啡則又馬上補上新的,我已拿走了瓶免費水喝了半瓶,服務人員也幫忙馬上再補上一瓶新的,真的好貼心~

room-013

打開抽屜,有二排小瓶裝的酒類。開瓶器和插頭的轉接頭也都準備好了~當然再下方還有冰箱,冰箱裏也準備了很多冷飲。

room-014

浴室也很寬敞舒服,還準備了沐浴鹽。馬桶也是免治馬桶,可惜它有點故障,沒有辦法沖水,只剩下溫熱馬桶座墊的功能。

room-015

---------------

由於贈送的禮券裏,有二張五百元的DFS抵用卷,所以隔天check out後我們來到了B2的DFS。現在在DFS的一些專櫃都有信用卡活動,刷某些銀行的信用卡有88折的優惠,不過若要打88折就不能用抵用卷,所以我們選擇價位不太高的櫃位,然後把二張抵用卷消耗掉~(消費滿2000元才能用一張500元抵用卷)

原本看了DIOR的新款香水,可愛的透明玻璃瓶加上裏面的粉紅色液體真的很誘人,但想想也不常用香水,家裡也還有三罐超過九成新的香水,還是節制一下,等到哪天真的忍不住了再敗吧。

來到充滿中國風的櫃位,我想這是外國觀光客會喜歡的吧,因為連我們都抵擋不了它的誘惑。在這裏幫公主買了二件充滿中國風味的衣服,一件是右邊這款,旗袍質料的小旗袍,我們買了粉紅色的,這樣小姑姑結婚時或許公主就可以用中國風的扮相現身和新娘搶丰采囉~

room-016

還買了左邊這件比較舒適型,平常任何時候都可以穿的小洋裝,隔天公主就開開心心的穿著它出門了哩~大家看了都直呼好可愛。

room-017

另外一張五百元抵用卷我則買了一個斜揹的包包。肖想他們家的包包很久,不過老在要下手時又覺得這樣的防水包,到處都有仿冒品,我一直想要的、大型的旅行包款式又要天價所以一直都沒下手。今天,入手了我的第一個LeSportsac包包,打算以後出國旅行時可以揹一些隨身帶的小東西,斜揹的款式讓我可以空出手來提戰利品或拍照都很方便。



我也搞不清楚這是新款花色還是舊的?因為我中意的是這個包包的款式,而這款式的花色只剩二種,所以我挑選了這一個~ 吊牌上還寫著Limited Edition,真的嗎?

包包外有二個有蓋子的小袋子,一大一小可以分類放東西。然後還有一個夾層是有拉鍊的,可以放個小筆記本或地圖之類的東西。



包包的內容量不是很大的那種,有個拉鍊可以當小隔層。



把揹帶拉長可以這樣斜揹。



揹帶拉到最長,我來斜揹剛剛好。



把揹帶變短,可以側揹。



是的,今年年底前的旅遊,我已經開始計劃了^^而這個包包將會陪著我一起去旅行唷~

----------

台北晶華酒店推出「超值」住房專案,買6,000、送8,000(即日起 ~ 9/8, 2008)

活動期間入住晶華酒店豪華客房二天一夜,支付專案房價NT$6,000(服務費10%另計),
晶華酒店將提供等同於NT$8,000的現金回饋,NT$8,000的回饋內容包括:

NT$5,000全館通用之餐飲及SPA消費抵用額度
可抵用住宿期間、於三燔本家(B3)、柏麗廳(1F)、azie(1F)、上庭酒廊(2F)、Robin’s牛排屋(2F)、Robin’s鐵板燒(2F)、晶華軒(3F)、晶華國際聯誼會(21F)、SPA(20F)芳香療程的消費。使用沐蘭療程另有Early Bird 禮券連環送。

NT$1,000日本炭火料理餐廳--三燔本家消費抵用券
可於2008年9月9日至10月15日前,於三燔本家(B3)消費滿NT$3,000以上時抵用。(每桌限用一張,優惠不得與上述並用)

NT$1,000週末假日住宿抵用券
可於2008年9月9日至11月30日入住晶華酒店時使用。

NT$1,000 DFS台北店抵用券(NT$500二張)
可於住宿期間前往地下二樓DFS台北店消費滿二千元即可抵用一張。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好棒喔!
好享受喔~
LICA住在台北還去住飯店
真是讚耶!

匿名 提到...

晶華的房間這麼漂亮,感覺很好^^

我覺得您的網站內容真的很不錯,感謝您的好文分享!

有空歡迎來我的痞客邦與無名坐坐!

3/4債務世界!
全世界80%的財富來自於債務!

這世界80%的財富來自於債務
現代經濟擺脫不了的宿命=> M形化社會

告訴各位一個殘酷的事實,
依現代經濟運作的結果,
這世界80%以上的人終將陷入債務危機。

網址:

http://jamesz.pixnet.net/blog/

http://www.wretch.cc/blog/jamesz1010

歡迎來坐坐和交流^^

Lica 莉卡 提到...

to 小莉,偶而嘛,看到有這樣的優惠不去很可惜,而且老公有公司的員工旅遊額度可使用,想想就覺得不會很心痛了~

to 匿名,謝謝你,有空常來哩~

匿名 提到...

真是超級划算的ㄟ~

我也好想去住喔!

我把訊息提供給我朋友好啦!

真是太好的offer了~~~

Lica 莉卡 提到...

to Lucy,真的很划算呢,如果有人原本就有計劃要到台北渡假,真的可以參考一下~不過要注意時間,只到9/9的樣子哦~~

匿名 提到...

我以為公主會選白紗蓬蓬裙去參加小姑姑的婚禮勒.....

Lica 莉卡 提到...

to 肥仔,穿小旗袍是我們自己想像的,給她挑的話,我想她會挑小姑姑從婚紗公司借來的白紗蓬蓬裙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