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香噴噴的Jill Stuart指甲油



連續發了好多吃吃喝喝文,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吧~

早在Jill Stuart上市的時候就抵擋不了誘惑而失手在Jill Stuart買了東西,但因為未在三個月內回購,所以失去了成了拿到正式會員卡的權益,只好重新開始。反正,我原本就想買他們的指甲油了,大不了分二次買囉~只是之前的消費金額就無法再累計。

於是我先買了一瓶指甲油,而且發現新光三越信義店A8館的人潮真的比SOGO少太多了,不像在SOGO連要靠近專櫃試用產品都有困難~可以慢慢的逛。這天先入手了色號15的指甲油。



罐子很美,就算它變成空瓶了也會捨不得丟掉吧?要不是這個美美的罐子,我想它應該不用賣到450元~



忍不住讓人要多看幾眼。



拿到那張粉紅色的小卡後,我在隔幾天後又到A8報到。入手了右邊這罐色號16的指甲油,成雙成對的香香指甲油姐妹花。



二瓶一起作伴。



左邊色號15的顏色是帶有珍珠光澤的,擦在手上的質感很好。買了之後我決定要買這種珍珠光澤,不要有亮片的,所以又入手了右邊的16號,16號的粉紅色是珍珠光澤中又帶有很細的亮粉的,很細很細。最近比較喜歡這種感覺的指甲油,不愛亮晶晶的亮片~



其實二個顏色擦起來蠻像的。15號,我超愛~





16號,擦起來就是粉嫩粉嫩,但二相比較下,我比較愛15號,因為皮膚不夠白晰的關係嗎?怎麼老覺得擦16號的手看起來黑黑的。。。





它們是香噴噴家族,左邊的是指甲油,最右邊的是我每次都會失手倒太多出來的E-n@il香香去光水



----------

另外買了蜜粉餅,為了補妝用的。外出或旅行時要帶著也很方便,我每次旅行都帶鬆粉式的蜜粉,又大盒又佔位子又怕打翻。




色號01,櫃姐很貼心的幫我把色號撕下來貼在粉盒上~



如果說Jill Stuart的商品很美,那我還要說她還不夠貼心,這麼美麗的東西,可以隨身放在化妝包裏賞心悅目,用的開心,那怎麼不附一個小袋子可以把它裝起來呢?這樣盒子才不會在化妝包裏因為碰撞,刮啊刮的刮花了表面啊~

★Jill Stuart 台灣官網:http://www.jillevent.com/

★會員權益

‧可優先獲得JILL STUART最新產品訊息及活動告知。
‧優先獲得新品試用品。
‧享有新品、限量品電話預約資格。但須於上市後一星期內來店取貨。需繳交預約金之預約活動則不在此限。

★年度回饋禮

‧年度消費滿20,000元以上可獲得JILL STUART夢幻商品(日本同步回饋禮)
‧2008年度累積消費計算期間:2008年開幕~2009年3月31日


----------

在忠孝敦化站附近還買了這對可愛的花花髮飾。二個一百元。



-----------
延伸閱讀:

抵擋不了的誘惑- Jill Stuart

改變你對去光水的臭臭印象--E-nail 清潔溜溜又留滿手香味的去光水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是香的嗎?
我已經怕了指甲油那種松香水的可怕味道~
假如真的是香的好想去敗一瓶喔><

Lica 莉卡 提到...

to 小莉,這個指甲油剛擦的時候會有指甲油的臭味,但我覺得比一般的少很多,之後留在手上的就是香香的味道。可以去櫃上試用看看你喜歡的顏色,也聞聞它的味道哦~~

匿名 提到...

瓶子和蜜粉餅都好夢幻喔!漂亮的人就是這樣,連從化粧包拿出來的裝備都是美麗的啊!

Lica 莉卡 提到...

to notangel,它們家的東西都做的很美,有些人還買來收藏捨不得用呢~我想,等到它們用光的時候,我應該還是捨不得把空瓶或空盒丟掉到~

IKIKI 提到...

現在還有推出限量5週年的指彩寶盒喔~
歡迎你再度到JILL逛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