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改變你對去光水的臭臭印象--E-nail 清潔溜溜又留滿手香味的去光水

2008.5.30

最近關於指甲的商品好像愈來愈多,連我這個不常擦指甲油、不注意指甲的人都開始注意這一類的商品就可以感受到~

話說上回和小姑帶著公主去逛街時,逛到了這個賣指甲油的專櫃:e-nail,靠過去看了一下,小姑試了一下它們的指甲油,我則是忽然發現手上的指甲油掉了不少但出國沒得卸、回來忘了卸,現在看到實在是渾身又開始不舒服,於是請小姐借我去光水卸指甲油。

可愛的專櫃妹妹拿了一塊厚厚的海棉,沾了一點去光水給我用,我心想,真小氣,這麼少的去光水怎麼卸我的十隻手指頭呢?應該整片海棉沾滿滿的吧,而且這海棉好厚,髒髒的,看來是用了N次。

沒想到,這麼一點去光水真的把我的指甲油去的乾乾淨淨。再加上我的指甲油是沒有亮片的單純的指甲油,卸的時候超級輕鬆,去完手指留著去光水的香香味道,和一般臭臭的去光水完全不同,讓我開心極了!卸完指甲油後手指一點也不乾澀,最後回家前我決定去櫃上買一罐回家~

貪小便宜的歐巴桑決定買30ML的,因為小罐的11ML的算起來貴很多~可愛的專櫃妹妹說這款去光水因為不像一般的去光水會揮發掉,所以都很小瓶~



印象中專櫃妹妹有說了一下去光水的成份,但我實在忘光光了,Google之後,依網站上的說法:e-nail清潔溜溜去光水,添加維他命E、B5及羊毛脂。卸除甲面並同時滋養指尖,獨特香氛配方,洗手後仍散發淡淡花果香。

對了,專櫃妹妹有送我二片很好用,可以重覆使用多次的厚厚棉花哦~有多厚,看了就知道。



其實並不常擦指甲油,所以我的去光水買回來後還沒有機會派上用場。得找個機會讓她表現一下,等等就來擦指甲油好了!

-----------------
2008.5.31

早上看見自己的指甲油開始斑白"去角",決定把它卸掉。擦指甲油的前一天我有先擦一層護甲油,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好卸一點點?但應該對指甲有點保護作用,至於為什麼要前一天就擦護甲油,原因則是:擦完護甲油等它乾後,我就忘了擦指甲油了@@

倒一點去光水在厚厚的棉花上,這塊是專櫃妹妹送的。我想,用一般的棉花或是化妝棉應該也都可以的啦~



擦了幾下,把指甲油卸掉,這張照片可以看到我的指甲油是帶有一點點亮片的(美人心機指甲油 MAQUILLAGE ),以及卸掉指甲油後的指甲。(手很醜,獻醜了啦~)



卸完指甲油,用清水洗過手,一直到幾個小時候的現在手指都還有淡淡的去光水香味呢~而且指甲和手指也不會有以前擦過去光水後的乾澀感。舒服。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皇后妹妹!
擦完護指甲產品 可以馬上擦指甲油 指甲會必較漂亮喔(可以的話泡一下冰水 我覺得會更有"水"的效果 嘿嘿)
等指甲油全乾後(or隔天)你可以再擦一層透明指甲油 這樣就比較不會"去角" 而且可以多維持2天喔...^_^
Sophia

Lica 莉卡 提到...

to sophia姐姐,我老是會忘記嘛,而且我不常擦指甲油,所以不熟練就更容易忘東忘西,才會擦了護甲到隔天才擦指甲油,呵呵~~ 怎麼連擦指甲油都這麼麻煩啊~ 女人啊女人,真是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