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2008 HongKong] 難得早起的我們,要去吃早餐囉!

2008.5.8

今天是到香港最早起的一天,鬧鐘還訂在七點咧~搭了接駁車到荃灣,先來去大家樂吃早餐囉~看到這琳瑯滿目的早餐牌,讓人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前面那位老兄,不要擋住我啦~)



大家樂的服務小姐穿的是鮮黃色的制服,看起來就很亮眼~先在這點餐、買單。



再到取餐的地方去取餐。工作人員很忙碌。



這是南冰魚柳、炒滑蛋早餐,搭配蘿蔔糕。飲料是熱的鴛鴦,點冰的要加價哦~



份量不會很多,吃完剛剛好,不會覺得太飽。



把炸魚柳切開來看看,我已經忘了它的滋味,應該是表現平實普通吧~



Julie點的腸仔吉列豬扒早餐。搭配吐司及熱咖啡。



那一塊炸豬排讓Julie很傻眼,因為她以為是煎的豬肉,沒想到是炸的~



這是Julie妹妹和她老公的早餐,也就是我們的導遊啦~南冰魚柳早餐,再加3元可以加一碗"是日湯粉麵"。



這一碗看起來很清淡,感覺吃了就很不會發胖的樣子~哈!



這是Julie爹娘的早餐,不知道是什麼。那個像荷葉飯的東西,好大一團哦!



你看,好大一團的荷葉飯哦~(管他,我就要叫他荷葉飯),比我的拳頭還大!



Julie娘念念不忘昨天美味粥品,直說這碗粥不好吃~



拆開來的荷葉飯和粥一起合照,可看出那荷葉飯有多麼大的份量~而且也可以從光線看的出來今天太陽有多大、有多熱。。。



對了,差點忘了這沾魚柳的調味料,我忘了它是什麼東西~



如果覺得不夠味,這裏有各式調味料可自行取用。



我們悠閒的吃完了今天的早餐,然後要去坐車囉~今天要去大嶼山,就是那個在港劇裏才會看到的名字耶~!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團「荷葉飯」在香港稱為糯米雞,在香港是經典食物之一無人不知。
你說的炸魚柳那白色醬料其實只是沙律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