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瞬間防禦對策水-膚蕊 美白防曬化粧水SPF17.PA++

最近一直在尋覓價位可愛,目的是讓我早上送公主出門再回家,頂多再去一下菜市場買菜的這段時間夠用的防曬,所以不想買太貴的,一開始看上的是曼秀雷敦的水潤肌 防曬乳液SPF50+.PA+++,但看了半天只在昂貴的7-11看到,雖然也是價位平實的210元,但就是不甘心下手,想要等屈臣氏或康是美有進貨時再看看有沒有打折。

不小心在架上看到了這款號稱有防曬係數17的美白防曬化粧水,決定入手~簡約的黑白色包裝,看了很舒服。大大的瞬間防禦四個字,讓人忍不住就把它放到購物籃中。



你看,SPF17,PA++。就是這幾個字大大的吸引了我。



要注意哦~因為有防曬係數,所以是早上擦的。



添加了維他命C、膠原蛋白、陳皮及橙皮精華液,所以可以美白、保濕。真的這麼神奇嗎?



把化妝水的罐子拿出來,一樣的簡約,簡簡單單,乾乾淨淨。



倒出來用的時候更是驚訝,長的好像稍微稀釋過的乳液哦~竟然是乳白色的化妝水耶,是水凝狀的,可是有一點不太好聞的味道,是傳說中的酒精味嗎?但我沒過敏就是了~而且擦到臉上後,味道一下就聞不到了。



用起來的感覺真的和一般液態的化妝水不同,因為質地比較稠一點,所以感覺好像真的有比較保濕,擦完化妝水後臉上就不再擦乳液,也擦了一點在脖子、胸前及手上,感覺很快就吸收了,也不會有黏膩感,希望這樣真的讓我不到十分鐘的車程裏不會被曬黑啊~


-------------------
購於屈臣氏,標價390元,打85折。
結帳時很恨,因為已經過了中國信託卡打85折的最後期限-5/25啊。。嗚。。。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知道這個的使用效果如何勒?


話說...我昨天去康士美扛了35片的面膜回家...花了599元.....

Lica 莉卡 提到...

使用起來蠻舒服的,除了剛擦時的怪味道不夠完美外~擦完因為我沒再擦乳液,所以也不會覺得太黏膩有負擔.

我想你想知道的使用效果是我也想知道到底有沒有效的防曬及美白,不過,這個部份我也抱持懷疑,因為沒辦法測試溜~只是心安,安心而已...

你..你真是太有行動力了,那,你去買摩斯的買一箱送一箱蒟蒻沒?特價到6/7的樣子哦~我家一箱快喝完了咧!

匿名 提到...

我是想買呀
但是...
好重呀...
我根本就是扛不動勒~

Chilly Willy 提到...

實是實惠的好價錢

Lica 莉卡 提到...

to 肥仔,真的很重,你可以叫公主的姑姑幫你載,哈~不然我載你去買也可以,你自己打電話跟我約吧~~
to Irene,你也太久沒出現了吧~米國有這種實惠價格的化妝水嗎?昨天還帶我媽去買開架式的洗面乳來用咧!

Chilly Willy 提到...

開價化妝水好像很少看到. 上星期去買了body shop的化妝水, 想說省錢一點. 結果香水味過噁, 而且會刺痛. 只好又花錢去買歐舒丹. 唉

Lica 莉卡 提到...

to Irene,那你下次回來我知道除了要先幫你買好面膜外,還需要買幾瓶化妝水了~要不要連洗面乳一起,哈~!話說回來,我還蠻想買歐舒丹的化妝水來用用,好像很不錯的樣子,但和開架比起來價位實在不可親啊!你用哪一罐呢?借看一下....

Chilly Willy 提到...

對丫. 我之前回台灣就有帶一瓶回來,也是佳麗寶開架的. 我是買了蠟菊系列的化妝水.
http://www.loccitane.com.tw/tc/product/productDetail.asp?productId=500
我覺得台灣那些開架的大牌子化妝水就很好用了. 實在不用買到這麼貴的

Lica 莉卡 提到...

to Irene,可是人家沒用過歐舒丹的,就很想用看看嘛~雖然看到價錢就沒很想了,我的開架式一罐大概都三百多元而已咧~!

Chilly Willy 提到...

而且重點是又是日式大牌子的, 所以真的是價錢實惠. 我是認為化妝水應該不用用太貴吧. 但我去買了便宜的body shop也頂後悔的. 假日要拿去退/換.

對了,那個skech..?鞋店好像倒了.HAHA

Lica 莉卡 提到...

to Irene,這麼好,開過用過還可以退/換哦~那快點去換其他東西回來用吧.看來你回台灣要扛去美國的物品清單愈來愈多樣了.有化妝棉、化妝水、面膜、洗澡的泡芙。哈~!台灣真的是寶島耶!

什麼,鞋店倒了?那二雙好好穿,還有另一雙原本我說會磨腳的穿久也不磨了,最近都穿這三雙鞋出門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