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2008 HongKong] 這樣吃,不胖死才怪~

2008.5.7

是的,明明才心滿意足的吃完了齒頰留香的美味粥品,但經過麵包店時我們又忍不住的停了下來。



怎麼香港的麵包這麼便宜?來這裏的幾天,我一定要吃到美味的冰火波蘿油啦!你看,蛋塔一個竟然才2.5港幣,台灣的麵包店,隨便一個蛋塔可要賣25元台幣以上耶~



火腿旦飽,就是麵包裏夾著火腿和蛋。才4元,天啊~



菠蘿飽,一個2元三個5元,我們買了~不過這一餐我們先不把它加工為菠蘿油,因為下午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雞尾飽,也是一個2元三個5元,我吃了幾口,有吃到一部份的餡,蠻像奶酥麵包但又不太相同~



先買這幾個,結帳的時候又加了二個布丁。



就是這個在冰櫃裏聲聲呼喚我們的芒果布丁。



結帳後在麵包店門口大家就不顧形象的分食,照片省略,因為我也忙著吃麵包~哈!

我們就這樣邊走邊看,連經過隨便一家店都可以在門口指指點點很久,十足的觀光客模樣:p



導遊說這家店是他們家的廚房,因為常來吃,經濟實惠又美味。



忽然看到導遊衝過對街,我忙著抓住相機跟著跑。原來是要去買蛋塔~



哇~剛出爐的蛋塔耶,好香哦~真誘人,忽然覺得剛才的粥都消化光光了~



買了一大盒回去吃。



你看看,一個2元三個5.5元,這是什麼價格啊?在這裏吃蛋塔不怕貴,只怕胖啊~



蛋塔的外皮有二種,這個是派皮的。



這個是西點餅皮的。



熱呼呼的蛋塔吃起來讓人很想一個接一個,但礙於還有很多美食要品嚐,怕還沒回台灣就得買新的牛仔褲穿,所以我和Julie媽媽一人一半的分食了二種不同口味的蛋塔。

對,為什麼是和Julie媽媽分食而不是Julie呢?因為Julie和她老爸竟然在我們去買蛋塔的時候,跑去吃雲吞麵了啦~真是大胃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