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誘惑人的7-11草莓季

那天吃完川巴子去逛7-11時忽然發現又到了草莓季,
7-11的陳列架上擺滿了吸引人的草莓及Hello Kitty的圖樣的各式商品,
而且還寫著用icash買可以打九折,決定改天再好好採購一番~
(持icash購買草莓季商品都打九折唷!一次儲值五百元還有送多拉A夢的立體月曆~)

昨天,就是那擇時不如撞日的好時機,
牽著公主的手來到7-11,心想著有一張二百元的中獎發票可以使用,
沒想到竟然忘了帶它出門,真是的...

因為我的icash拿給媽媽了,所以要想再買一張,
先看了一下店內是不是有好看版面的icash,
沒想到竟然讓我看到上回報上登的,2008鼠年特別版的Kitty版面,
當然是選它囉~!粉嫩的粉紅色加上可愛的Kitty頭,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想當初我也有一張小雞Kitty的~而且這張小雞版還是公主的小姑姑送我的哩!



可是它壞了,寄去修再寄回來,它就變身為別款的Kitty圖案~
人家要原本的小雞版啦~!
不過,也還好那和我通電話的小姐夠貼心,至少寄回來的也是Kitty圖案啦~!



挑了幾樣可愛的餅乾糖果,當然都是草莓系列的,
還迎合公主的喜好,買了棉花糖和QQ糖~



分明就是被這些可愛的圖案給吸引的~
草莓+粉紅色+Kitty = 抗拒不了的誘惑...... (自己愛買還怪人家)



回家後,QQ糖來不及分裝成小包就被公主拆來吃,一口氣把一包都吃光@@
為了別讓公主吃太多糖,女僕我只好也認真的幫忙吃,
我大概也吃了5~6顆吧,這QQ糖還真Q,咬的我嘴巴好酸哦.....

-----------

家樂福採購版:

其實前一天去家樂福時才採買了一些餅乾的:P



最近好像喜歡上這種小包裝的餅乾,而且怎麼都是Glico出品的啊!


-----------
延伸閱讀:

7-11草莓季
2008/1/2~2008/1/29 icash優惠項目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結果他們把小雞版的Kitty吃掉了~可惡!

Lica 莉卡 提到...

對的,結果小雞版的殘骸也沒還我,
等到雞年的時候再買一張小雞版送你好了,哈哈!

Sherry 提到...

等下次雞年的時候
icash應該已經消失在市面上了吧

話說我的也是小雞版的耶

Lica 莉卡 提到...

你那張小雞版應該是小星星送的吧?因為我的是小星星送的,但姑姑已有一張了,所以又送給我的,哈~! 那..等下個雞年的時候,看icash變成什麼樣子吧...隨緣囉...:P

匿名 提到...

那就看Sherry的會不會孵出小雞來~呵呵

Lica 莉卡 提到...

如果雪莉那張有孵出小雞來,
我可以要二張嗎?
一張給小姑姑,一張給我:P

Sherry 提到...

這樣吧
我把我的給妳們
孵出來的小雞送給我就行了XD

Lica 莉卡 提到...

雪莉這麼好,要把你的小雞送我們哦,
真是感動人啊....
記得先儲值儲好,星期六學友的演唱會前我們就可以去買礦泉水啦!
或是你真的要去賣螢光棒?我可以考慮一起去:P
找小姑姑去生意一定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