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飄洋過海的祝福



高中同學遠嫁日本,每年都會寄來一張名信片,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人的習俗呢?
這名信片一面是照片,亮批霧面的,印上客製化的照片,
是自己印的,或是託人印製的我就不太清楚,
寫地址的那面則是一般名信片的樣子,
每年收到都有窩心的感動~

看到這張名信片,
讓我又想起前陣子總會看到的ingTouch的卡感動,
應該就是類似那樣的東西吧!
當時看到也有想要做一張的念頭的^^

改天我真的很努力的時候,來做這種卡片當耶誕卡好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姍姍的明信片 為什麼我沒收過??? 下次她回來我要跟他說我在台灣地址...
不過我好像都沒有姍的聯絡方式耶!!! 有點慚愧...有人要提供給我嗎?

準備考試中的亭蓁...

Lica 莉卡 提到...

真難得看到妳的留言,好開心哦!
我很少去用facebook,因為不太會用@@
常來看看,就知道我最近在做什麼了^^

姍搞不好有寄給你,
只是她大概也只有你萬華的地址的...
至於她的聯絡方式,A....
呃.....我也沒有:P
記得明信片上有她的e-mail,我再找給妳唷!

考試加油!!

匿名 提到...

啊哈...說實在我現在很少在facebook寫東西 還是習慣用"msn space"說
其實我也很喜歡看朋友給我的留言 所以現在覺得要偶爾灌溉一下別人家的部落格

今天終於考完第一科 星期四有第二科 加油加油! ^^ 亭蓁

Lica 莉卡 提到...

現在已經離考試很遙遠了,所以聽到考試就會怕~亭蓁要加油哦!用力唸書用力玩用力感受那邊的一切,然後變成美好的回憶~

看到有人留言真的是很開心的事,因為覺得有了回饋啊 ^^ 這種互動是很讓人振奮的,能夠有動力繼續寫下去,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