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記錄] 增加左方的可愛泡泡功能列

Fun New Run High看到可以增加左方工具列的小功能,
那個浮動泡泡真是可愛的不得了啊~
於是決定我也要來增加幾個!

但試了一下,若縮成小圖,圖會有白色底,很醜,像下圖醬,也就是現在的樣子~



若用原來源的圖片連結,就成了好大的圖~
像下圖醬,傷腦筋啊。。。



持續找方法解決中,看要怎麼把小圖背後的底圖消去,或是用語法來修正圖片顯示的size~

各位看倌就先忍耐一下看那有白色底圖的,不是圓形的方形泡泡吧~

-----------
補充

感謝Fun New Run High的版主很快速的回應我的問題,
讓我再加上一段語法後就得以使用tucoo.com 图酷的圖片,
並且直接設定為我想要的大小,太棒了啊~!好可愛唷~

目前只做了四個連結工具鈕,分別為回到首頁、文章訂閱、回應訂閱及到Pixnet,
等我學會其他功能再看看要不要再增加吧~

-----------
延伸閱讀:

Fun New Run High: 在blogger左側加入可隨著畫面浮動的導覽圖標及對話泡泡

★ 圖片來源:tucoo.com 图酷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賽~就說妳很棒吧!一下就學會了呢!雖然不是當初妳要找的東西XD
但是透明泡泡真的好可愛阿!

Lica 莉卡 提到...

我原本要找的是一個單純的RSS的大大大按鈕,但發現這個功能更多元而且可愛八百倍,就用了它了,可惜我找的圖,沒辦法顯出那種透明感...要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