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保養] 青春真的要付出代價的--抗皺活膚駐顏霜

去年母親節檔期時買的滿額贈中,其中有一罐小小的,很可愛的,名字寫著抗皺活膚駐顏霜,
光看他的名字就覺得擦了馬上會抗皺活膚,讓自己的肌膚年輕五歲的感覺,
反正是送的嘛~當然就要認真的擦囉!
雖然一小罐只有5ml,但是用量很省,也是用了蠻久的~
至於香味的部份,則維持了sisley一貫的高雅芳香,至少我是很喜歡的啦~

瞧,他還得到1999年美麗佳人雜誌的不知道什麼獎項呢!
而且外包裝的貼紙上寫的很有趣--使用前先深吸產品植物芳香氣味,效果更佳,
真的太妙了~下次我會記得擦它之前先聞幾下的 :P



它是質地看起來好像很油很厚重的面霜,
但神奇的是擦在臉上後並不會為皮膚帶來沈重的負擔,
之前擦了SKII的面霜後,隔天起床都會滿臉油光,
但擦了這面霜竟然隔天起床後皮膚看起來明亮有光澤而不是油光,
感覺就是保養品完全被吸收的乾乾淨淨,
當時一起去敗家,也得到這瓶駐顏霜的朋友也覺得這罐實在是很棒,
於是,我研究了一下他的金額,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昏倒在地上,
一罐50ml的駐顏霜竟然要價五位數,我的天啊!心想還是算了吧...

去年週年慶的時候收到sisley的DM,忍不住又研究了一下,
看了看除了全能乳液是需要囤貨備用的外,最想買的就是這個,
於是在週年慶時看在有滿千送百的活動,
再加上專櫃有推出特惠組合(就多送抗皺活膚一系列的產品小包裝)
於是,我又咬著牙把它搬回家了~

一樣的,我習慣使用小罐的,不但出門時方便,也可以節省日常使用的保養品放置的空間,
更可以避免罐子一直開開關關的(感覺就會有細菌跑進去),以維持大罐裝的品質~



我想,以我這神經這麼大條,
長痘痘要痛了才發現長痘痘,
臉上有出現小斑也要經過朋友提醒(還跟人家說我才沒有斑)
結果回家仔細照鏡子才發現的狀況來說,
這瓶抗皺活膚駐顏霜的顯著效果大概要在幾年後我才會感受到吧,哇哈哈~~

青春真的是要付出代價的啊!年輕的時候才不會去注意那麼多,
保養品也都隨便亂買,隨便亂用,反正年輕就是本錢,
在生完小孩忙著帶孩子荒蕪了很久的臉上偶然發現老化的現象後,
才開始認真的覺得保養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等到亡羊才要補牢,就為時已晚了啊~~

而現在,就是在努力的補。。。補。。。補。。。
不然真的很難想象,到了四十歲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
延伸閱讀:

[保養] 脫皮救星- sisley修護面霜

[保養] 愈來愈貴的 Sisley 全能乳液



1 則留言:

Monica 提到...

正好想敗siiley的cream
看到妳的網誌分享,真是太好了
想請問這罐跟修護面霜的質地比較起來如何呢?
櫃姐一直建議我買這罐(不過真的小貴... 要咬緊牙才下得了手)
修護面霜的價格親切些 但看網路上也有人嫌它悶
能不能分享一下這兩款乳霜你用了之後的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