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2008,台南養豬之旅] 金得春捲我來了!

2008.2.3

中午過後才出門,到台邦check in已經快五點了,
雖然來第四次了,但還是火速的幫房間拍了照,當做是練習吧!
說真的,下回我要連房號一起拍起來,因為我懷疑去年九月來也是住這間房哩~

不過對於這次住的商務客房,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 [台南] 臺邦商旅 經濟時尚的住宿選擇文中已有超詳細的說明,所以我也不貼了,反正照片拍的比艾瑪爛一百倍:P
不過若對於再大間一點的豪華客房有興趣的話可以看這篇
基本上,和商務客房的差別就在於房間大了一點,書桌擺放的方向不同而已,還有就是我們上次住的是有陽台的~
之前來都有幫公主帶DVD,今天忘了帶,公主還一直問我,我的DVD呢?

很快的,我們再度開車出門,目標是六點休息的金得春捲,
來第四次了,每次都只看到金得春捲的扛棒而已,今天不吃到不甘心啊!

到了之後發現還開著,好興奮,國王負責停車,我和公主負責先去買春捲,
顧不得晚餐的計劃是花園夜市大吃一番,還是買了二捲春捲,免得到時和國王爭食~



五十年老店果然不一樣,連裝春捲的盒子都是特別印製~



一捲一個塑膠袋包起來,方便取用~



瞧,春捲邊邊的皮是硬挺挺的站著的唷!和一般軟軟皮的潤餅捲不同~



和台北的潤餅捲包的內含物不太相同,台北的都會濕濕的,但這個不會~
裏面還有包蝦仁哩!不愛吃甜的我覺得糖粉有點太甜了,但還是很好吃!



一邊吃著春捲,一邊張望計劃中要吃的店家~旁邊就是富盛號碗粿耶^^
但看起來怎麼怪怪的?



呃,人家休息了啦!太晚來...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人家五點就休息了~
看來我的功課沒做足,不但要記好地點還得打聽清楚人家的營業時間呢!



好吧!那碗粿明天再吃,來看看阿松割包在哪吧!
原來阿松割包就在富盛號的對面,又是一陣無言,也休息@@
還好他們距離很近,就明天再來一趟,一起吃吧!可惡!



站在路邊吃春捲時還看到對面賣蚵嗲的生意好好哦~好多人圍著~
不過我們目前沒有很想吃,再說吧!



接著又不甘心的走去山根壽司,反正都停好車了嘛!雖然上次來的時候有吃過了,不過還是想吃一下~



還是好多人啊!這家店好像無時無刻都要排隊耶~



找到座位,劃好想吃的東西,國王去排隊付錢,我和公主在座位上等候,
雖然台南沒下雨,但還是好冷好冷哦~ 最後我們放棄了。。。

坐在路邊吹風實在辛苦,而且怕這一吃,等等去花園夜市就吃不下了,
還是留點空間擺夜市的小吃吧~ 山根壽司,明天再來好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嗚~竟然跑去滿地都美食的台南阿阿阿~看的我肚子好餓>"<~~那個春卷真想偷咬一口...

Lica 莉卡 提到...

春捲真的不賴,可惜旁邊的店家正好都已休息了,今天也沒機會吃到,明天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