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7-11] OPEN小將轉運印章--謝謝小姑姑之可愛小桃入手

一直以來公主的小姑姑都會提供許多有趣的東西,吃的喝的玩的用的穿的保養的樣樣都有,尤其在成為家庭主婦之後,小姑姑提供許多資訊,有好東西也都不忘買一份給我,真是感謝!



瞧!好可愛的小桃啊!感謝小姑姑送我這個超可愛的小桃,讓我不用拚命的吃御飯糰,而且湊足點數後還不一定能得到自己想要的那個公仔呢~哈~這個小桃真的很可愛!尤其躺在小姑姑買的這條黑色圍巾上更引人注目,謝謝小姑姑割愛唷~

這條圍巾黑的很漂亮,話說過年回公婆家吃飯的時候,小姑姑披了一條很漂亮的圍巾,摸了一下,質感很好,看起來也很漂亮,結果竟然搖身一變,圍巾又變成了小外套,超酷的~小姑姑買了好多條,分送給我和婆婆,這圍巾不但我們喜歡,連公主都很愛,原本再怎麼冷都不願意披圍巾出門的公主開始願意使用這條粉紅色的圍巾,而且我想圍都不行,她會說那是她的~也好,這樣才不會著涼啊! 謝謝小姑姑,每次有什麼好康的都會想到我,感恩啦^^

瞧~它還有防塵袋呢!收在袋子後要收藏就方便許多,而且還有真人示範教學光碟,教了五種使用方式,有興趣的人就上Y拍找一下吧,現在真的好多人在賣哩~



還有還有,猜猜這盒是什麼?!這是一個有小提把的禮盒~不得不佩服現在的設計,紙製的禮盒質感蠻不錯的,也不需要再拿一個袋子來提它,又好看,又有設計感,又環保!



原以為這裏面裝的應該是牛軋糖吧!直覺反應就是牛軋糖~結果一打開,是裝了三個小奶瓶的糖果,好可愛啊!而且裏面的糖果也很好吃~謝謝小姑姑送給公主的禮物唷!而且,小姑姑還提供手機讓我拍這糖果的照片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嫂嫂不用客氣啦!好東西就是要大家一塊分享呀! @@"而且有些東西,是莫名奇妙的我就變團購組長了~~~ 今天還會有金色的Open將入手~哈哈哈! 不過我想帶回家,應該又被家裡的小公主搶走了吧!

Lica 莉卡 提到...

你是團購公主啦,不是團購組長,哈!小桃和條碼貓今天我幫他們拍了新照片哦,趁著公主去上學我又把它們放回原本的地方,希望他下課後不要想到它們 :P 期待今天的金色Open將,晚上用一杯咖啡和你換,哈!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要小桃......

Lica 莉卡 提到...

要問小姑姑哦,不要來跟我搶我的,哈~!
還有,謝謝妳的黑師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