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7-11] OPEN小將轉運印章--條碼貓入手

我承認,可愛的東西、漂亮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沒什麼抵抗力,我就是個十足的看外表的外貌協會份子,所以,也很容易被7-11的可愛小玩意騙小錢,為什麼就要說7-11?因為他是最容易看到,最容易讓人因為多看幾次不拿錢出來買就很難過的地方~

一開始也沒很喜歡7-11的OPEN小將,但後來愈看愈覺得很可愛,除了OPEN小將本尊,我還喜歡小桃,其他的就不怎麼討我歡心了~所以看到新玩具--轉運印章出現時就馬上想要擁有,但偏偏想要擁有的話我要每天不停的吃御飯糰、御便當、麵包,那很快我的身材也會在我擁有全套轉運印章前先變的和OPEN小將一樣的圓滾滾了!

終於,在大年終四午餐過後,趁著去7-11領書時,得到了一個轉運印章,興奮的打開後,竟然不是我愛的,五種款式的轉運印章有二個我不喜歡,而我偏偏就拿到了其中一個,嗚~



姪女很可愛,還幫我拿一張白紙當背景,去除亂糟糟的背景,呵~雖然不是很愛條碼貓(因為我本來就怕貓怕狗),但說真的,他還是很可愛啦!只是我更愛其他幾款,有人要跟我換嗎?哈!要送我也行啦~!

我承認,這個轉運印章是用非法手段得來的,是花99元買來的,因為花99元可以讓我少吃15個御飯糰或5個御便當啊!算起來好像還是划算吼?當我看到那入手的是條碼貓而不是我最想要的金色老鼠頭OPEN小將時,好失望哦,決定帶著大姪女再戰另一家7-11找機會,這一次雖然失敗了,不過又有新的戰利品,嘿嘿~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沒辦法好好的為他拍照,因為公主看到她就完全失去控制,完全陷入瘋狂的一直伸手過來搶~



這是Hello Kitty戳戳樂啦!剛才的照片是正面可以戳的地方,這是背面~



一共有九格,每一格都有餅乾或糖果或貼紙,每盒一共有九款貼紙、一個小拚圖,因為是立著的關係,貼紙這類的內容物會往下掉,所以有的格子裏只剩下糖果/餅乾,而有的格子則有好幾張貼紙~



裏面的糖果、餅乾有這些口味~我懶的打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一下照片裏的文字~



公主搶先戳了一個洞,也不知道應該說她運氣好還是聰明,她戳的是左下角的洞,洞上的圖案是Hello Kitty,結果內容相當豐富,有貼紙二張、拚圖一個(每盒只有一個拚圖哩!)、三顆糖果~



這拚圖真的很迷你,為免公主一下就弄丟了,所以送給小姪女!



原本想把每個戳開的洞都拍一下的,不過後來也沒空和小朋友們爭,就讓他們好好的玩吧~好想再去買一盒唷。。。。

還有,誰有吃7-11的鮮食?歡迎把點數留給我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嫂嫂吃的這麼辛苦,要不要考慮一隻500元。呵呵~
來幫妳問問看有沒有可以換的,不過金色似乎有些困難 @@"

Lica 莉卡 提到...

我會繼續努力吃,等我集到15點再把貼紙拿給你,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