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2008,台南養豬之旅] 莉莉水果店

2008.2.4

晚餐後決定到莉莉水果店補充維他命C,其實是因為公主說她想喝果汁的關係,所以我們臨時起意來到了莉莉水果店~這也是公主第二次來了哩!



天氣很冷,但我好像瘋了,很少吃冰愛吃熱食的我,今天竟然點了草莓牛奶冰,現在想起來頭皮都發麻~



公主說要吃水果,所以點了水果盤,不過水果盤裏沒有她一直嚷著要吃的木瓜,她好失望,一直說我要吃木瓜啦~老闆,你怎麼沒有聽到啊?



國王點的綜合豆湯圓,其實點草莓牛奶之前我是說我要紅豆湯圓的,不知道為什麼的我變了心,點了草莓牛奶冰,而國王竟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點了熱的綜合豆湯圓~



沒去墾丁,沒在潮洲停下來吃燒冷冰,那就自己用綜合豆湯圓的料再加上草莓牛奶冰的冰吧!這樣吃真的很好吃呢!



滿足的晚餐,算一算也吃了不少東西,足以彌補昨天"好像沒吃到什麼東西"的遺憾了~今天的吃喝行程,在這裏暫告一段落,明天再繼續囉!

可是,我心裏還是盼著想吃鹹酥雞。。。那在永華路上的巧味鹹酥雞啊!公園路屈臣氏前的燒烤也行,只要其中一個就好了~可是國王不給吃!!

-----------
莉莉水果店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9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