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早餐時間] 元氣滿滿的金莎巧克力吐司

好久以前就買了七七乳加出的巧克力醬,
配著吐司當早餐,算一算大概也吃了三罐吧!
不過之後女兒不再愛巧克力吐司,
所以第三罐巧克力醬消耗的速度就慢了很多,
倒是家裡草莓果醬的空罐節節上升,
因為女兒愛草莓更勝巧克力醬~

直到最近看到雪莉從歐洲扛了金莎巧克力醬回來,
又讓我想起上回被我放棄的金莎巧克力醬,
決定也去頂新鮮的好鄰居買一罐回來氣氣雪莉:P

早上決定放棄冰箱裏的七七巧克力醬改吃金莎巧克力醬



打開罐子,金莎的香味就撲鼻而來,真是另人開心啊!
其實,在American Dream Hostel也有吃一次啦!
只是那次不知為什麼開罐子時沒有聞到濃郁的香味,
或許因為已經開開關關無數次了吧!

沒有塗了巧克力醬的吐司照,因為迫不及待的進了我的肚子裏,
嗯,來張巧克力醬的照片吧!
人家並不是寫著金莎巧克力醬哦~!



罐上還寫著 with skimmed milk,成份包含了低脂可可粉、脫脂奶粉,
這樣,真的比較不胖嗎??
管它的!在天氣冷冷的冬天,吃一片塗了滿滿巧克力醬的吐司,
真是一件太幸福的事情了,至於減肥,明天再說吧!!

它的名字,看起來就沒有很吸引人了,
中文翻為 能多益榛子果仁醬....



我是在頂好超市買的,一罐200克,算是小罐的,這樣一罐是61元~
聽說好事多有賣大罐的(不過我是大土呆,沒去過好事多),
反正,太大罐吃不完對我來說也是辛苦的事,
頂好的小罐裝比較適合我們這樣的小家庭 ^^

改天,用它來沾鬆餅吃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人說要寫日記來氣我
不過你買的也太太太小罐了吧
我扛回來的那罐早就被我看電視的時候
用湯匙直接挖來吃光光啦

禮拜天又去買一罐新的
而且是一樣大罐的唷
哈哈哈

Lica 莉卡 提到...

這樣一罐也是要吃很久耶...
我們家吃完一罐的時間,
大概是你們吃掉很多罐的時間吧,呵呵....
因為我們不是屬螞蟻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