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你今天喝咖啡了嗎? 來星巴克,請你喝咖啡!

早上雪莉跟我說,她今天也重資去starbucks買早餐了,
而且還好運氣的得到二項驚喜~

(1) 她點的中杯飲料免費升級為大杯 (其實,早上買飲料再加買麵包之類的早餐,不是set的那種,飲料原本就會升級了:P 看是中升大,或是買中杯算小杯的錢~)
(2) 送一杯本日咖啡,這是今天的來店驚喜~

那麼,正在煩惱家裡咖啡用完,沒得煮咖啡喝,只能喝三合一的我,
今天就再次順理成章的去starbucks買早餐及咖啡豆囉!

以下,就是今天從starbucks扛回來的:P



一進門,可愛的櫃台小姐就笑盈盈的跟我說今天是全球星巴克啪啦啪啦日,
所以來店的客人免費贈送一杯本日咖啡,問我要不要來點早餐,
我也忘了是什麼名詞,反正,名詞也不重要啦~

我點了一個牛肉可頌,再加一杯中杯熱拿鐵,熱拿鐵算小杯的價格,所以一共是135元~

因為家裡咖啡用完,所以再買了一包濃縮烘培咖啡豆,350元,
請小姐先幫我磨半包,我喝完了再拿來磨~
所以得到二小包咖啡,左邊的是磨好的,右邊的是原本包裝的樣子~



你今天喝咖啡了嗎?
正好變涼的天氣,來星巴克一趟吧!
讓星巴克幫你送上一點溫暖~~

2 則留言:

Sherry 提到...

YAYAYA....終於可以連上來了
我今天也點牛肉可頌唷
(這句話我好像說第三次了XD)

Lica 莉卡 提到...

我的牛肉可頌有點過鹹呢,醬是鹹的,牛肉片也鹹,吃起來就太鹹了,不過醬子讓我的咖啡消耗的更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