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2007墾丁第二集] 帕莎西餐廳 -- 台邦商旅的經濟美味晚餐

這回五天四夜的最後一夜我們選擇了台南停留,
一方面比較不累,算是中繼站,
一方面又可以吃台南小吃,
反正我們一路都是吃嘛~!

住在台邦真的超級經濟實惠,只要2999元,
來台邦住第三次,這次最便宜呢~!
過年時來,住一模一樣的房型,只附早餐,就要3600元了~!

這次的2999元除了有原本附的早餐之外,
是還可以選擇晚餐或午餐的一泊二食,
因為怕塞車趕著要回台北,所以當然選擇晚餐囉~!
雖然這樣會卡到我們的台南小吃之旅....



這是西餐廳的其中一面牆



選擇六點吃晚餐的我們真的很準時,
六點多一點就到餐廳了,
而且我們一家人還在五點半之後全倒在床上睡著,
是六點的時候tany打電話來叫我們起床的呢!
女兒怎麼都叫不醒,所以是我們快吃飽的時候她才起床的~

這時餐廳的人並不多,
而我們是為了想要再吃台南小吃當宵夜所以才早早去吃晚餐的~



因為在我們還沒到墾丁的時候台邦的小姐就先打電話來確認我們要吃哪一餐了,
我也順便告知了我們的人數及需要兒童椅二張,
check in的時候小姐也有再確認一次,
所以當我們到達我們座位時,就看到已經安排好的貼心座位,
還有兒童餐具哦~!



附的晚餐是350元的義大利麵輕食套餐,
原本想說輕食應就是很簡單的,
沒想到看了menu竟然是很完整的套餐,看起來誠意十足,
我們四個人點了四盤不同的麵~

這是第一道上來的麵包,連小朋友都有哦~
一個人是一個黑麵包(墨魚麵包)及白麵包(奶油麵包)
而且吃不夠還可以再要,我就等女兒醒了後再要了二個奶油麵包給女兒吃~



我最愛這個奶油麵包的,
真的,超級好吃的.....要不是要留肚子去吃小吃,
我真想多吃幾個啊~!



這是當天的湯,奶油青豆濃湯~~
也很好喝哦~!
我留了一碗給女兒喝,女兒醒來後也把那一碗喝光光呢!

這碗湯,真的,好大一碗啊~!
喝了湯,吃了麵包,我真的有點飽了...@@




這是佐沙拉的醬,一共有三種,
我試的是黃色的柳丁醬,好好吃哦~!
酸酸甜甜的~



這是沙拉,也好大一盤哦....
我沒有把沙拉吃完,老話一句,因為想留肚子吃小吃啊...



這是tany老公點的茄汁海鮮麵
(回來才發現我忘了拍tany的燻鮭奶油麵)



老公的墨魚麵,還是黑的醬哦,吃了嘴巴會黑黑的那種~
麵端上來的時候我們一陣驚呼,看起來好好吃哦~!
不過我沒試,因為我覺得黑麵很可怕,我看了就怕....



這是我的培根奶油蛋麵,
瞧,上面還有蛋黃呢~!
這道是為了女兒點的,可惜女兒在睡覺啊~!



我們的義大利麵幾乎都沒吃完,因為實在是份量十足啊!
台邦,你真的是太夠意思了,這樣的套餐350元,實在是在台北吃不到的呢!

以為到這就結束了嗎?
錯!!!
接下來還有水果呢~!
百香果上面還灑了梅粉,攪拌後再吃真是美味啊!
以前我因為怕酸都不敢吃百香果的,這次倒把它吃光了~!
接下來吃西瓜及芭樂,也都很甜~



接下來竟然還有甜點,
端出來的是裝飾的很漂亮的輕乳酪蛋糕~
真的好漂亮啊~!



最後端上桌的是我們的飲料
由右到左分別是冰的水果茶、冰咖啡、冰玫瑰蜜茶



這樣豐盛的一餐,讓我們一直覺得很驚訝,怎麼只要350元啊!
而且我們根本不用再付錢,是訂房附的呢~!
只是,因為大多數的客人是七點多才來,
當他們看到我們桌上一盤盤的義大利麵都沒吃完時,
應該會以為麵很難吃吧?!
當時的我真想去跟他們解釋說,不是難吃而是吃不完了啊!
而且我們還要去吃台南小吃:P

最後,我們的台南小吃在九點的時候出發,
目的是山根壽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