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2007,New York] 我回來囉~





帶著二卡皮箱,雖然那是被Irene說實在過小的二卡皮箱,
但仍然是我沈重的負荷啊~

拖著二卡皮箱,肩上揹著我的曼谷包,
手提著最後一天最後一刻特地去做的自由女神小熊,
提著一袋在香港機場買的COACH,
就這樣,我回來了,終於回到可愛的家...



接著的就是一連串的行李整理,
還有很多很多的照片整理,
敬請期待啊~!

有人說我應該先推出戰利品系列報導,
不過這樣大家會以為我去逛了13天的街啊:P

4 則留言:

Lida 提到...

哇~那小熊有夠可愛的~~(L)
看起來你的皮箱真的小了點~呵呵呵~
不過帶兩個真的很了不起!應該累斃了吧~~~
嘿嘿~期待戰利品系列報導~
真的覺得你是去血拼的耶!哈哈~~

Lica 莉卡 提到...

嘿,為了你,先推出自由女神小熊報導CC

匿名 提到...

我比較期待戰利品系列報導....

Lica 莉卡 提到...

不行,戰利品系列要穿插出現,
不然接下來就沒人想看其他的報導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