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2007,New York] 戰利品:自由女神小熊

不管在哪個地方逛都會看到做小熊的店,
想起在台北的新光三越某棟樓裏也有呢~
而且為了怕自己抗拒不了小熊的誘惑,所以我從來沒進去過...

每到一個地方都會進去小熊店看一下,
這是在新罕布夏的MALL裏看到的小熊店,
終於忍不住的拍下它的櫥窗,真的好可愛哦~!
好想把每一個可愛的小熊,每件可愛的衣服鞋子都拍下來,
不過真的搬一隻回台北的話大概會被老公笑死,
台北有的東西還大費周章的從美國買回家,
增加自己行李的負擔嘛~!



好可愛啊~! 還是南瓜造型耶,美國人真用心過節啊!



這個也好可愛哦~!



直到最後幾天自己在Pod Hotel研究觀光tour的路線時,
在那本本子上發現了這自由女神小熊便被吸引,
仔細一看,買25元以上還可以憑卷折價5元哦,
當下決定最後一天下午要去第五大道的店抱一隻回家 ^^



可愛吧可愛吧~!小熊被擠在盒子裏的可愛模樣,還有可愛的紙盒哦~



被擠成這樣,看起來真是無辜又可憐啊~~
我就一路提著它回到台灣呢~~
帶上機時還很怕別人的行李把我的盒子給擠壞了:P



穿好全身裝備的自由女神小熊現身囉~!



其實沒穿鞋也很可愛的~ 不過,搭配的鞋子可也是我精心挑選的~
因為這回我也從新罕布夏帶回二雙Skechers的鞋子哩CC



這是小熊的配件,鞋子8元,自由女神衣及配件是10元~



光溜溜的補丁小熊,18元~
沒有補丁的17元,不過我比較喜歡有補丁的,可愛嘛~




回來後tany說她也想要一隻,我才想到,對吼,我好笨哦~!
台北就有小熊可以買,我不會幫她買自由女神的衣服回來就好哦,笨死了....
反正那個小熊箱子很空嘛~

2007.10.31
新光三越信義店的小熊店也有補丁熊,是750元,
那鞋子也有,是350元左右,我忘了確實價格...
但是沒有自由女神裝,歐業~!

4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小熊粉可愛哦. (但我們這兒的龍蝦熊也不賴咧..cc)

匿名 提到...

妹妹看到這個小熊一定會說"好可愛"喔~

Lica 莉卡 提到...

to Irene:對,我的遺憾之一,就是沒帶龍蝦熊回來,嗚....
to 肥仔:妹妹把小熊的鞋子脫下來放在鞋櫃裏@@,抱小熊出門時還要小熊自己走路...

Lida 提到...

好可愛好可愛阿~~
決定了!明年寶貝生日也帶他們去做一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