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2007,New York] 三一教堂,華爾街

2007.10.13

原本想用上班的時間來華爾街的,
想看看這金融區的上班盛況,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別和上班族們擠了吧~!
昨天早早出門,遇到了上班時間,和上班族們擠地鐵就辛苦萬分,
再加上累了一天,所以今天比較晚起床,快九點時才輕聲叫醒Irene,
吃完早餐,十點左右出門搭地鐵,
果然,人不太多,還蠻舒服的,還有位子坐,
只是地鐵真的很吵,真的不是很乾淨,
但倒比我想像中的乾淨且沒什麼異味,或許天氣的關係吧~
覺得台北的捷運真的是太棒太棒了~!
回到寶島台灣一定要快快去坐捷運才是 ^^



★三一教堂★

地鐵一出來就是三一教堂,很漂亮,也有很多的觀光客,
看見教堂外有這紅色的看起來像是藝術品的東西,
覺得很奇怪,因為它在這裏很突兀,為什麼大家都對著他拍照呢?



逛完教堂走出來才看到這個說明看版,
原來是九一一之後才移到這兒的啊~
不過看版上的文字落落長,看不太懂哩...



教堂的內部很漂亮,也很安靜,雖然有很多遊客,
但是大家都是安靜的參觀,
只可惜真的很昏暗,要拍好照片實在不容易~



我很喜歡拍教堂內部的這彩色玻璃,它應該有個名字吧?
我也不知道,只覺得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教堂都很大,很不好拍,也不容易拍出好看的照片,
所以當然有賣明信片囉~!
一張是0.5元,自己拿明信片,自己投錢進洞裏,
我拿了一張,投了0.5元,還是Irene幫我辨識要投哪個才對,哈!

原本想多買幾張的,但沒人給我地址,
我怕到時我只需要寄明信片給我自己啊~!
所以買一張,意思一下而已~~



走出教堂,還是不死心的再拍,真的很難拍耶....
教堂很暗,天空很亮,誰來告訴我到底要怎麼拍啊,傷腦筋@@



離開三一教堂往紐約證交所走去,
一路上還不死心的頻頻回頭按了好幾次快門~



逛了一圈再走回來,還是不死心的再拍一下...
還是拍的很爛....天空好亮啊~!




★紐約證券交易所★

原本想說,美國人真愛國,到處都掛國旗,這裏還有個這麼大的,
所以要來拍一下以咨證明,
後來才發現很多人都對著它拍,
原來這是鼎鼎大名的紐約證券交易所啊~!



說真的,我們的證交所在哪我都搞不清了,
不知道外國人會不會對著台灣的證交所猛拍照?
我想,應該不會吧@@

★聯邦準備銀行★★★★

這也是很常看到會拍到此一遊照的地方,
Irene家的客廳還有一張她在這兒拍的照片呢~!
為人母成為阿桑後變很醜,我已不再愛拍照了,
所以,拍它就夠了,我不用入鏡啦 ^^



★華爾街金牛★★★★

好不容易在小小的迷失方向後,我們才找到金牛在哪兒,
果然有很多人在和金牛合照,但今天人真的算少了,
後來再搭導覽車經過時的人潮才是可怕呢!

才剛說阿桑不愛拍照就出現和金牛合照的照片,
金牛啊金牛,你可要給我們帶來些好運啊~!
我可還扛了二隻小金牛回台灣呢,
給老公及他的朋友放在辦公桌上招好運氣,
希望天天是牛市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