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2007 墾丁第二集] 吳師傅魯味

這回到墾丁真的是一波三折,
天氣不好,又發生交通事故,
不過墾丁依舊是人山人海~

下車往吳師傅前進,老公則往前開車等我,
到了吳師傅門口我完全呆住,
因為真的好多人好多人啊....
好,就排隊吧!這可是來墾丁必吃的啊!

就在我站定位不到三十秒就開始瘋狂的下了超大的雨,
沒帶傘的我完全不知所措,正好前面的女生拿著好大的傘,
我就偷偷躲在她的傘下避雨,繼續排隊,
結果好心的漂亮女生她看到她前面的一對母女想要躲雨就跟她們說一起撐吧,
看著我的躲雨計劃失敗,我只好把身體往那大傘的地方挪了一下,
漂亮的女生發現我,就跟我說進來一點,不然會淋到哦~!

就這樣,那把大傘下躲著三大一小,
我們慢慢前進,輪到我們可以選擇魯味了,
不過漂亮女生一手抓著紙鈔一手拿著大傘,
怎麼辦呢?!
於是我跟她說,我幫你拿傘,你可以先挑想吃的東西,
隊伍又往前挪移了一下,我也可以夾東西了,
可是我只有二隻手,一隻手拿傘,一隻手拿裝魯味的盤子,
於是好心的漂亮女生說,要吃什麼我幫你夾,
就這樣,我們通力合作完成了各自的採買,
歐業~! 真是太感謝她了,不然我可會在墾丁淋成落湯雞啊~!

還好在我的魯味快煮好的時候老公出現了,
所以,接下來我也不需要淋著雨去找我們的車子囉 ^^

最後今晚的戰利品是一大袋魯味及一隻烤臭豆腐,
為了這臭豆腐可也是等很久很久呢~!

ps.此篇完全沒照片,因為我們只顧著吃而忘了拍照:P
不過還是得寫一下,不然健忘如我沒多久就會忘了這回有沒有去吃魯味:P
只是,這頓宵夜還真接近晚餐.....
而且我們四個人還是認真的把魯味吃光光,
幫tany澄清一下好了,她真的吃很少,我和我老公吃最多啦...好像豬一樣:P
不知道的人應該會以為我們沒吃晚餐,而不知道我們才從洪師傅飽餐一頓出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