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2007,New York] 戰利品:Bath & Body Works@不加稅的購物天堂

大家早安~!

現在是早上八點三十八分,為了振奮大家的工作情緒,
搶先推出戰利品報導一則~

購買地:New Hampshire,Manchester的MALL
購買商家:Bath & Body Works 網址


還沒去的時候Irene就跟我說她有BBW的折價卷,
當時還在網上挑好了我想要的,好讓Irene先幫我買,
沒想到我要的竟然是夏天才有的香味,最後沒買...

到紐約的第一天,吃完晚餐要回Hostel的時候就看到BBW,
當時還進去逛了一下,
果然在現場看東西的購物衝動指數比在網路上看低的多,
也不知道在龜毛什麼,我一樣都沒買,二個人空手走出BBW~

最後,在Irene家附近的MALL看到BBW,
我又忍不住的走進去逛,沒想到價錢比之前還便宜了,
原本三罐十元的商品,現在變成一罐三元,重點是,
我竟然還看到當時在網路上看了很想要的小羊咩咩,
小隻的耶,這樣帶回來就一點負擔也沒有了~ 因為可以塞在我的靴子裏啊!

所以不猶豫的掀了4隻小羊咩咩去結帳,
看吧!好柔軟,好可愛,一隻的價格是3.5元,4隻一共是14元,
購物天堂New Hampshire不用加稅,歐業~!



等Irene來會回後,龜毛成性,買東西不乾不脆的我,
又進了一次BBW,這次買了2瓶在Irene家用了很喜歡的慕斯洗手乳,
洗手乳一瓶3元,而且這瓶在Y拍看過的價格是一瓶220元左右呢~!
我很理智的只買2瓶,一樣的,不用加稅~!

其實想買更多的,但是...
1.香味很難選,都好香哦
2.太難帶回來了~



回來的時候,勇敢的我沒把洗手乳包起來,
Irene很驚訝的說,你不包起來啊?!萬一流出來怎麼辦?!
於是再拿了塑膠袋把他們包起來,
果然,回到家打開塑膠袋就有濃濃的香味,
真的流出來了....
還好,只流了一點點而已....真的是要感謝Irene啊~!

其實,在BBW還看到放蠟蠋的小杯子-Dancing Tealight Holder-Round,
發現自己對於雪花的形狀好像沒什麼抵抗力,
看到那可以映出雪花形狀的蠟蠋杯就超級想買,
要不是Irene理智的制止我,我大概會買回來吧@@
雪花杯當時在店裏不好意思拍照,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這裏~!
說真的,這杯子買回來在家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放蠟蠋進去??
不實用指數達到百分之百,所以放棄了....
要是開店的話,應該就可以扛一箱回來,
想想,如果是夜晚的咖啡廳、餐廳或Bar有著這樣的小杯在桌上,
那是多麼的美麗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