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2007,New York] 有藝術氣息的一天 Part 2 中央公園

離開大都會,走到二腳都快發軟了,怎麼那麼大啊~!
算一算,從開館的九點半多進去到出來是十二點多,
我們走了快三個小時耶,天啊~!
而且肚子好餓哦~ 還有人走到快要睡著....

接下來要往中央公園去,我還幻想著要買東西去坐在草地上吃呢~
結果啊,公園裏人也是不少,而且直到進公園前都是高級住宅,哪有速食店嘛....

進了中央公園後,看到好多好多松鼠哦~!
美國公園多,有綠樹的地方就會常看到松鼠~



天空很藍很漂亮,雖然很冷~
兩光呆瓜相機很難拍....因為測光的問題,
好多很漂亮的景色都因為過曝只好刪掉了~



在中央公園也很多這種人力車,價錢我忘了,但應該是不便宜~
在美國需要人力的部份就是貴嘛~而且還要再加上小費哦!
不過因為紐約有相當多的觀光客,
所以不只中央公園,後來在第五大道也看到很多這種人力車~



也有馬車的,在這裏時Irene就很想坐了,
不過走過去問,竟然是在等客人的,
後來在波士頓完成了坐馬車的夢想,
而且我覺得我們坐的更棒,待我波士頓時再寫囉~!



走了走,真的好餓,公園裏也只有這種小販,
所以我們決定先充饑一下,
免得我血糖過低到時餓昏的話Irene可扛不動我啊~!



我們各買了1個熱狗麵包,3元



熱狗麵包就是麵包中間夾著熱狗,
再加上蕃茄醬,我還要了芥茉醬(當然是Irene幫我的),
然後就沒有其他東西了~



就這樣,水煮熱狗+冷冷的麵包,
說不上好不好吃,只能說不合我的口味,
而且這樣就要3元耶,合台幣是近100元,天啊~!

吃這種熱狗麵包讓我想起了摩斯漢堡的熱狗麵包啊~~
嗚...台灣真好...台灣真是美食的天堂...



之後又拍了一下藍的不像話的天空,
在台北就算天氣好也沒有這樣的美麗藍天啊~!
可是,天氣明明很冷的,
感覺上,冷冷的天氣就應該配上滿滿是雲的天空嘛~



走著走著,朝著我們的目標--草莓園前進,
以為草莓園會有草莓或什麼的,其實是一個這樣的地方~



這是紀念被瘋狂歌迷槍殺的約翰藍儂,好多的鮮花啊,還有禮物~
不知道這一圈的花瓣是歌迷來放置的還是公園的工作人員或是??



沒把中央公園走完就離開中央公園,因為真的好大啊,
據說可以借腳踏車騎但也搞不清在哪,所以也放棄了,
往外面走,決定去找下一個地方,又看到了這高級住宅,
這一棟門口可有著像飯店門口有的服務生哦~
這樣的大樓在這附近可比比皆是啊!



紐約到處都有教堂,數量我覺得比我們的廟還多耶~!
至少在台北市中心不會看到那麼多廟吧?!
而且還蓋的那麼漂亮~



看出來這是什麼嗎?
這是一輛郵局車啊~! 真有趣~!
要不是我連明信片都還沒買,真想也拿來寄呢~!



嗯,接下來,要去正式吃午餐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二張照片,那邊是梅爾吉勃遜「綁票通緝令」他兒子被綁走的地方。
呵呵,我們會去只是因為這個原因,and 順路經過。 :p

Lica 莉卡 提到...

你們真是厲害,我是看了都不知道溜...
你電影看很多次?不然怎麼一看就曉得?
還是先查好再去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