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2007,New York] 美國夢American Dream Hostel 的美味早餐

2007.10.12

一晚都沒睡好,睡睡醒醒的,公車,救護車,歐伊歐伊的讓人無法好好睡覺,
看了看錶,怎麼才五點,勉強再睡了一下,
再醒過來時肚子已咕嚕咕嚕叫,
先看看地圖,今天要進行藝術之旅呢~!
看Irene還在睡,決定靜靜的起床梳洗,然後下樓晃晃吃早餐去~

揹了相機下樓,想去拍拍餐廳的樣子,沒想到有個負責張羅餐廳大小事的先生忙著,
還有一對夫妻也正在吃早餐,我就不好意思拿出相機來亂拍一通,
先倒了一杯咖啡,加入桌上的鮮奶,觀察一下別人怎麼吃早餐吧!
不然連什麼東西放在哪都不知道呢....

觀察了一下人家怎麼吃後才發現,
原來喝咖啡的馬克杯在抽屜裏,還有刀叉,
我拿來喝咖啡的,是他們在喝鮮奶或水的水杯呢:P
雖然沒人規定不能用玻璃杯喝熱咖啡,
不過沒把手的杯子要喝熱咖啡,真的很燙手~

麵包在一旁的大抽屜裏,裏面也有穀片~



果醬、奶油、花生醬、cream cheese在桌上,
還有水煮蛋,麥片....好豐盛啊~
而且吐司麵包就有好幾種口味可以自己挑選!



桌上還有一籃蘋果可以自己拿來吃~



流理台上還有烤麵包機、微波爐、咖啡



真的是一應俱全,而且後來幾天發現每天都會有些不同的東西,
只是我都習慣吃吐司夾果醬或奶油,
然後再喝咖啡加牛奶不加糖,
再吃一顆很難剥的水煮蛋,
這樣豐盛的早餐,真的是一天的活力來源啊~!

還好Rebecca有告訴我這兒,真的是太棒了,
一起床就有早餐吃,真好~ 還可以盡情的吃到飽,
而且,這早餐還是含在住房的錢裏呢,哈~!

發現自己不知道因為這算起來像是在台灣吃晚餐的時間還怎樣,
竟然可以吃掉四片吐司!!! 真是大胃王...
雖然他們的一片吐司是我們在7-11買的那種大片吐司的一半,
但比起Irene只能吃掉一至二片吐司的小食量,
我真是太會吃了@@ 難怪體型也跟人家不一樣......

以上的照片,是我吃完早餐後上樓,然後再陪Irene下樓吃時趁沒人發現時快速拍的,
吃早餐時還發生了笑話,
就是這天我和Irene正好都穿灰色的帽T,再加藍色的牛仔褲,
和我一起吃早餐的一個外國人家庭,看著我吃完後離開,
不久之後Irene出現,他們表現出莫名奇妙的表情,
隨後我又出現,他們驚訝的問Irene我們是不是姐妹,
怎麼一個變成二個?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