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2007,New York] 現況報告

在紐約的"美國夢"住了五天,
接下來坐巴士到波士頓,然後再到新罕布夏,
目前住在朋友家的客廳,很舒適,被照顧的很好~

會在新罕布夏Irene家住五天,
然後再回紐約住the pod hotel三天,
Irene有陪我去過the pod hotel,
看起來很不賴,而且還有電梯,
我不用再扛著行李上三樓了,哇哈哈~

多訂了一天the pod hotel,share bathroom的,
因為想要悠閒一點玩,
而且我的腳步實在太慢了,
連逛街的速度都比人家慢@@

美國的天氣比我想像中的冷,
剛到的那天竟然還下雨呢!
我和Irene倆人冷的直發抖,
第二天去Gap一人買一件斗篷穿,
後來我還再買了AE的連帽外套,
不然實在無法抵擋美國的寒風啊~

明明覺得沒買什麼東西的,
但怎麼錢還是花的剩下三分之一,
我的旅程還有六天啊@@
而且Irene一直說我的行李箱帶太小了...

等我回來不但要補上很多遊記和照片,
我可是很努力的在拍照呢!
不管是風景還是食物還是戰利品,
還要再出一個Irene笑話集,請大家耐心等待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