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2008 Samui] 我在曼谷

2008.6.29

五天的旅遊,前三天住蘇美島,第四天到曼谷陪朋友還願,第五天回台北。

現在正在曼谷的房內,先上傳從我們房間往外望的照片,好棒啊~在台北住不到帝寶,就來泰國曼谷住帝寶吧!



在蘇美島時因為是渡假聖地,我們的房間沒有網路可以用。每天清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外面的顏色,伴隨著天氣不同、時間不同,顏色都不同呢~很美~照片上的時間都是台灣時間,因為我忘了調,泰國和台灣有著一個小時的時差(比台灣慢一小時),也就是說,照片上的時間要再扣掉一個小時才是泰國時間哦~!(我還真早起床)






下午就要回家了,現在的我,感冒、燒聲、喉嚨痛還伴隨著昨天晚上的胃痛@@ 真慘啊~


2 則留言:

Mimi 提到...

好美的景色, 好慘的 Lica 啊..
多休息, 好好保重呀!

Lica 莉卡 提到...

真的,超慘,我好像感冒了,又嚴重過敏,小腿超癢,一直抓一直抓都怕抓破皮。明天要去看醫生了~謝謝你哦,m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