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夏日防曬也要保濕: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乳SPF50.PA+++

自從五月初回彰化一趟,在車上被曬成一隻手有T恤痕跡,一隻手沒有後,忽然驚覺夏天已經到了,是該防曬了。

以前還是少女的時候很注意防曬,每天都要擦了防曬才出門,不管是臉、手還是腳。幾年前辭去工作在家休息後養成了偷懶的習慣,出門開始不擦防曬,當然,懶人如我也是不拿陽傘的,直到現在,防曬幾乎都是一個月才擦一次,比敷面膜的次數還少~現在後悔已經什麼都來不及了,現在才發現我的手很乾,也來來不及了,嗚。。。

於是決定今年要認真防曬,但我還是不想花大錢買我最想要的安耐曬,因為畢竟我出門的機會不多,曬太陽的時間也不是很長,似乎不需要那麼有力的防曬,況且太有力的防曬也比較不好卸掉。正好看到有人在提曼秀雷敦的水潤肌 防曬乳液SPF50+.PA+++。於是開始了我找它的過程,雖然發現7-11有賣,但是220元沒有任何優惠,起毛子很不甘願,所以不肯買。直到上上星期,發現康是美和屈臣氏開始販售,價格還是低於定價220元的189元優惠價呢!當然要買!




而且它還得到Fashion Guide時尚美容網站網友評鑑[特優]的最高榮譽,之前只能透過其他管道買,現在終於容易的在屈臣氏或康是美,甚至於走沒幾步路就有的7-11就可以買到了!



添加了玻尿酸納、胺基酸和膠原蛋白這三大保濕成份,感覺就是很保濕的樣子,似乎還蠻符合我的需求耶~ 



藍色的瓶身,小小的,就算想要隨身帶都很方便。42g,特價189元,感覺很實寭。



呃,背面都寫英文,有興趣的人就自己研究吧~



倒在手上的感覺,和一般的防曬乳一樣是白白的,乳液狀的,很好推開,推開後呈現完全透明狀,不會有白白的粉屑,也不會黏黏的,也沒有味道。



使用後覺得很不錯,高系數的SPF50當然不可能擦了之後完全沒感覺,但是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因為想要讓我的手更保濕一點,於是我會先擦這一罐化妝水=>瞬間防禦對策水-膚蕊 美白防曬化妝水SPF17.PA++,然後再擦這一罐防曬,感覺就更幫我的雙手增加了一點水份,哇哈哈~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怎麼這麼聰明啊!

我想,這罐用完我會再去買的。有人要發起團購的時候,別忘了通知我哦~如果有低於189元的價格的話^^

-----------
延伸閱讀:

★ urcosme:曼秀雷敦的水潤肌 防曬乳液SPF50+.PA+++

瞬間防禦對策水-膚蕊 美白防曬化妝水SPF17.PA++



2 則留言:

Sherry 提到...

話說晚上特地去了一趟我家旁邊的小屈
竟然找不到這個啦
怎麼會這樣呢?????
害我很失望的買了一堆別的東西
難得剛好9號聯名卡可以打九折的說

Lica 莉卡 提到...

找不到,難道被搶光了?太誇張了吧。或是你沒注意到它在某個角落哭泣呢?好可惜哦~但你也真難得,竟然有小屈的聯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