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肯德基爺爺也賣早餐囉~

2008.6.19



騎車送公主上學後,有時會順便買早餐回家,去哪裏買就看當天的心情,有時在早餐店隨便買,有時選擇摩斯漢堡或麥當勞,不久前,看到肯德基也賣起了早餐,有粥、也有西式早餐。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肯德基的早餐廣告,心想,改天去試試吧~

肯德基早餐的選擇的確多樣化,有粥、蛋餅捲和歐式燒餅,menu在這裏,這天本來想買粥的,但來的晚,只剩下歐式燒餅和肉鬆蛋餅捲,於是我點了一個火腿起司燒餅。單點48元,套餐68元,心想回家喝咖啡就好,所以決定單點。

灑了滿滿芝麻的燒餅,夾著生菜、起司及火腿,還有很多感覺很肥的美奶滋。



早餐的份量看起來不大,用我的拳頭當比例尺~



這樣一份歐式燒餅要48元,感覺好貴哦~口味還OK,但也不會讓我有下次想再去肯德基買早餐吃的念頭出現,倒讓我懷念起摩斯漢堡的早餐來。。。。


-----------
延伸閱讀:

好久不見,摩斯早餐--期間限定之火腿歐姆蛋堡

讓人流淚的摩斯早餐--法式炸蝦三明治

丹堤,厚片吐司


2 則留言:

Mimi 提到...

肯得基賣燒餅?? 感覺好怪呀! XD
會不會哪天麥當勞也賣起油條來啦! =P

Lica 莉卡 提到...

呵呵,就是夾著西式早餐的料的燒餅囉,
可是感覺很肥,大概那天美奶滋不要錢,放太多了吧~只是,以後也不會去買,還蠻貴的呢!我還是吃早餐店的火腿蛋,25元的比較划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