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歐舒丹 紅米系列 & 香田國小生態米

第一次在採購保養品後拿到這麼特別的贈品:瞧,在吸油面紙的下方,有一包寫著香田國小的東西。忘了這是為什麼得到的。滿額贈?入會禮?



是的,就是來自彰化二林,香田國小的米。



關於香田國小與歐舒丹的故事,可以參考艾瑪的這一篇文章。之前以下的這個廣告也常在右邊的廣告中出現呢~這陣子已經很少看到,大概下架了吧。



嗯,言歸正傳。採買歐舒丹的這天,提回了這一大袋東西,看起來超驚人的。裏面大概有一半都是贈品。而且,完全要感謝公主的配合,她竟然在我逛歐舒丹的時候乖乖的坐在店裏的高腳椅上,安靜的看著堆在她面前的試用架上的各式產品們。然後輕輕的拉拉我,指著一旁的洗手枱說她想要洗手。



去歐舒丹的目的是它們:今年的夏天新品紅米系列。因為自己的保養品從來都不換季,只依季節或天氣增/減保養品的用量或數量,比如天氣太熱就不擦霜狀的一些保養品之類的。但看到這個系列讓我有想採購夏天保養品的衝動及念頭,於是,很沒行動力的我在這念頭出現大概一個月後,真的行動了~



扛回了這一堆驚人的東西,有採買的,也有贈送的。請注意,後方還有二個高高的、白白的東西,它們是歐舒丹的筷子啊~



這是今天的主角,紅米系列的保養組,買了這一組就可以加入會員了~嘿,醬子今天可以拿到入會禮,八月也可以去領生日禮物哦!據說可以選擇用禮盒方式包裝,但我想,就不要不環保的拿個紙盒,回家再丟掉了吧~用這個袋子,夏天較有機會出門玩水,可以用來裝泳衣。



購買這一組紅米保養品,從洗臉、去角質、化妝水、保濕凝露、吸油面紙全包了,還贈送小罐裝,50ml的潔面露及化妝水。



潔面露還不錯用,洗完臉部有乾淨但還是很保濕的感覺,紅米系列都有淡淡的香味,好像是杏仁味吧,我也分辨不太出來,再加上其他產品配合著使用,臉部好像真的比較不出油了~



這個爽膚水我只有白天用,晚上用比較保濕的化妝水,把舊的潤肌精和新買的噴霧化妝水輪著使用。白天用這罐爽膚水,如果有要出門會再用膚蕊的防曬化妝水,然後再擦防曬,如果沒要出門就在爽膚水後擦紅米的控油保濕凝露。



這罐控油保濕凝露我只有白天用,晚上還是用比起來較滋潤的sisley全能乳液,因為一整晚都會在冷氣房裏呢~一直待冷氣房,還是選擇滋潤度更高的產品比較安心。而白天的話,就會很怕油膩感,這瓶就很適合用。



這個角質粉我和橄欖節的輪著用,目標是以後一星期要用一次紅米、用一次橄欖節來去角質。



再加上今天的滿額禮和哩哩扣扣的搞不清楚名目的禮,我帶回了小罐裝的三罐潔面露和三罐爽膚水(化妝水)。來個紅米潔面露和爽膚水的大罐小罐大盒照吧~我知道很無聊,可是,真的覺得很壯觀驚人,數大就是美啊~



除了紅米,原本心裏盤算著要買的還有橄欖節速效亮采面膜,在店裏多停留了幾分鐘,逛了一圈後,又多買了一罐噴霧式的保濕化妝水和SPF40的隔離霜。



這個隔離霜系數高,但一點都不油膩悶熱,原本覺得單價好高下不了手,但這一罐有會員活動,算起來可以有八折的優惠,所以忍痛買了下去,這個夏天我不想再變成黑美人了~




會想買保濕化妝水其實是為了要湊滿額,雖然只差了幾百元,但這邊的小東西會想買的只有護手霜和香膏,偏偏我都已經有了,看來看去,決定買今年年初新出的產品。

夏天晚上會開冷氣睡覺,就用保濕化妝水來防止臉部的皮膚水份被吸光光吧~



這個亮采面膜已經是人氣商品,上星期用了二次,一次是直接在洗臉後敷,一次是先用了紅米的去角質粉幫臉部按摩及去角質,然後再敷上薄薄一層亮采面膜,洗完澡後再輕輕的洗掉。怎麼週末出門前發現皮膚明亮了許多,讓我不化妝也敢去天母鬼混順便和Julie吃飯,真是太神奇了,還是我心裡作用?



來看看這天的贈品群們,真的要用群來形容。化妝包、紅米贈品、沐浴膠、新產品試用包、吸油面紙、香田米一包。



這個蠻特別,是未上市的身體用凝霜,據說再過一陣子也會在櫃上販售,還沒試用。猜想自己會喜歡這個味道,因為我有一罐馬鞭草節的身體去角質,我就很愛那個味道~



這個有趣的東西,是環保筷,真的沒想到歐舒丹會送這樣的贈品,而且因為我拿到二包滿額贈禮,每一包會有一雙筷子、一罐潔面露、一罐爽膚水、二包馬鞭草節果漾凍凝霜,所以我正好得到二雙筷子,這樣我和國王可以一人一雙,哈~

只是,以為它會有什麼特殊的設計或驚喜,不過,真的沒有,打開盒子就是筷子,如此而已~



這是紅米保養組贈送的化妝包,底部可以撐很大,可以放很多東西,但發現缺點是上方的開口不夠大,不是很好拿正好放在包包邊邊的東西。我還是愛sisley送的化妝包啊,好看又好用~



另外這罐我忘了是為什麼送的了,提振沐浴膠,等我哪天覺得全身無力需要提振一下精神氣力時,來使用一下好了~



嗯,真的好可怕,一下子,我的化妝台上又多了一大堆東西,一定要提醒自己認真使用,要把它們全部用光。


4 則留言:

Mimi 提到...

喔!! 這樣弄的人家心癢癢,
也想給它敗下去了說.. XD
比較起來我們這邊買好像便宜一點點耶,
US$80可以免運費,
這太容易凑到了吧! =P
http://usa.loccitane.com/FO/Default.aspx

Lica 莉卡 提到...

to Mimi,你們那邊買,是便宜很多很多不是一點點啊,天啊....尤其是保濕凝露,心在痛....:(

amarylliss 提到...

Lica 姊姊,你太會買了吧!我蘇了~:P

Lica 莉卡 提到...

歐,艾瑪姐姐,你沒有蘇偶,因為我是一次買,你是細水長流啊~況且我買的東西你應該都有才是,呵呵~~其實我是在測試,想要把sisley用完後換歐舒丹用,sisley實在是貴的太么休了,我真是中邪了才會買它@@

我要去放煙火了,艾瑪竟然來留言耶,感動啊..泣~~~喜極而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