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starbucks隨行卡點數換: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圖片來自starbucks官網:http://www.starbucks.com.tw/

只不過騎車送公主去學校,出門前還努力的擦了防曬化妝水防曬乳在手上,但這樣一段路來回就讓我覺得手快被曬傷烤熟了,九點鐘的太陽已經好可怕了哦~

夏天似乎就是吃冰的季節,才剛過端午,感覺天氣熱的不得了,今年我似乎已經吃了比往年還要多的冰品了,印象中以前我沒吃那麼多冰的啊,是因為都在冷氣房工作的關係嗎?記得我買咖啡時說要熱拿鐵,店員都會多看我二眼,再覆頌一次,是熱拿鐵嗎?

昨天趁著早上送公主去上學的時候拿豆子去starbucks磨,看到隨行卡點數一點可以換一杯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決定換一杯回家喝,中杯的黑摩卡可可碎片可要145元呢,天啊!如果不用點數去換,怎麼喝的下去啊!貴翻天。我是太久沒在外面買咖啡所以已經不能接受這種價錢了,還是它真的太貴?

嗯,結論是:如果你有隨行卡點數,可以去換一杯來喝喝,真的很消暑,而且以前可以換的飲料價位也沒這麼高呢,一整個有划算的感覺(歐巴桑心態又出現)。

但記得,如果你和我一樣不愛喝太甜的東西,記得跟小姐說,不要太甜。如果你和我一樣愛吃愛喝又怕胖,記得跟小姐說,奶油只要一半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