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日式定食@築地 中與志,BR4美食街

2008.6.1

星期天晚上來到BR4,決定在美食街逛逛,找找有沒有公主想吃的鯛魚燒,順便吃晚餐。BR4的美食街有新的廠商進駐,之前沒注意過有什麼,但今天發現還有新葡苑的便當、有賽門甜不辣,還有間日式的小店。



5/29~6/6這一星期有著優惠價,就決定它了吧!近八點的時間還有很多人在排隊等位子,大家都在拚經濟啊~應該都和我們有同樣的想法,想趁現在有優惠活動時嚐鮮吧。



這家店小小的,位子不多,櫃台也是小小的。



有一排在吧台旁的座位。我還蠻想坐的,不過排隊吃飯的人很多,就看有沒有機會坐到吧~



果然沒能順心,最後我們的位子就在櫃台旁,二個人的座位,一邊是單張的椅子,一邊是一長條的沙發。因為有沙發,所以公主可以坐在我旁邊。桌上也直接崁入電磁爐,也就是店裏也有日式的火鍋類,但我一邊怕公主把人家桌子給掀了,所以也沒拍Menu,直接點了我們在門口看好的餐點就讓服務生把Menu拿走。Menu有提供的餐點也並不多,大多還在準備中還未提供。

公主指著Menu也點了她想要的-白飯,還大喊我要點白飯。唉喲,我的分給你就好了,你不用點啦~!



上菜囉,這是國王點的海老天丼膳,原價280元,現在特價200元。



炸物都被一層金黃色的外皮包著,看起來很吸引人,果然,公主馬上伸手抓了一塊去吃。我一口也沒吃到,因為國王快餓死了,餓到都忘了把他碗裏的分我一些,嗚。。



淋上醬汁的飯,以為公主會不愛的,不過她大概也餓了,吃了幾口,一點也不反抗。不過我還是喜歡我們家的泰國米多一些,這個米沒什麼特別的,也沒特別好吃。



沙拉,還不錯吃,日式的醬汁很合我的口味。



這個醃南瓜真的很讚,國王也一直說好吃。



一旁的漬物就表現的普普。



最後的甜點有點糟,不如不要。因為那是水果罐頭,感覺很混、很沒誠意。不如切一片西瓜或一片柳丁、芭樂之類的新鮮水果。



附的味噌湯。



因為我點的是烤魚,所以等了一會兒才上桌。看到這張照片才知道為什麼我這盤的漬物少了小黃瓜,原來是被公主拿走囉~



烤鯖魚定食的烤魚,有二片,那個魚怎麼拍的這麼亮啊~

這個定食原價也是280元,現在特價200元。



灑著芝麻的白飯,分了半碗給公主,公主快速的把半碗飯都吃完,為的是等一下要去吃冰淇淋。



沙拉。



這張的魚看起來就很美味了~公主也很捧場,嘴裏說不吃,但放到她碗裏的魚她還是吃個精光,還一邊吃一邊說,媽媽不要再夾了啦,我會太聰明啦~@@這個小鬼,真的是太聰明的鬼靈精。



我和國王一致認為這裏的餐點還好而已,不過在特價200元的時候還蠻值得嚐試的,要是回復到原價280元就一點也不吸引人了~倒是我們吃飯時坐在旁邊的阿公,說他來吃第三次了,從早餐、午餐、到晚餐,真是太厲害了,吃到服務生都認得他了哩!

吃完晚餐火速的買單離開,而公主,馬上往冰淇淋的攤位跑了過去,等都不等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樣的海老天丼膳200元
很便宜阿
改天我也要去吃看看

Lica 莉卡 提到...

to EMMA,200元的價位真的蠻吸引人的,優惠活動剩下沒幾天,要快點去吃哦~因為我覺得280元若是這樣的東西,就沒有很吸引我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