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力代減糖即溶咖啡:焦糖瑪琪朵、摩卡奇諾

雖然已經買了nespresso的咖啡機,但還是會有懶上加懶或是家裡沒鮮奶又不想下樓買的時候,畢竟出門雖然可以不打扮但我總要換件衣服才能走出去啊,哪那麼勤勞~所以上回在頂新鮮的好鄰居看到沒看過的咖啡即溶包時就動了想試喝的念頭。忍了幾次,終於我還是把它給帶回家了~

天氣熱的時候,先倒半杯熱水溶解咖啡粉,再放半杯冰塊,那樣冰冰涼涼的冰咖啡喝起來還真是爽快,尤其前陣子那麼熱的天氣,一個人在家又不想開冷氣,會有那種一邊吹冷氣一邊聽到荷包在哭泣的感覺,此時,吹著電扇冒著汗,冰咖啡就成了消暑的好東西。

拍照的這天,冰塊沒有加很多,大概只加了五分之一杯而已吧~看起來就沒有很漂亮,因為半杯的冰塊真的超冰的,喝多對身體也不是很好~



就是它,力代咖啡,真的沒注意過他們家的三合一,偶而想買三合一喝時,大多是買麥斯威爾或是雀巢的。之前上班時,有陣子則是和大夥一起在costco買西雅圖來泡。

架上的這款咖啡有二種口味,第一次是買焦糖瑪其朵,後來覺得不錯喝,又買了摩卡奇諾。一盒有六包,85元。

請注意,是減糖哦~當初吸引我買就是這二個字,哈哈!



焦糖瑪琪朵,一包有38公克,熱量是53.3大卡。可以加300~330C.C的熱水,屬於現在流行的馬克杯大份量式三合一。



我愛這一種,摩卡奇諾,可可粉的香氣讓我有了不同的咖啡感受,大概因為家裡的咖啡機煮出來的沒有這樣的香氣吧~(真懶,家裡明明有一盒可可粉)。熱量比焦糖瑪琪朵的低,是50.3大卡。



我已經喝第三盒了,想要有方便快速的冰涼冷飲喝,又懶的煮咖啡時真的很方便。不過,我還是應該克制一點,等到拿到tany幫我買的焦糖醬,就可以自己做焦糖咖啡來喝囉~如果再勤勞一點去買了香草糖漿,那就可以做香草拿鐵來喝,嗯,想起來就很幸福啊~



5 則留言:

Mimi 提到...

我們家都不愛喝咖啡,
這筆開銷就可以省下來買歐舒丹哩,
喔呵呵呵 =P

Lica 莉卡 提到...

說到要省,還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裏省,怎麼這些對我都這麼重要啊@@

匿名 提到...

今天沒有現煮的咖啡
喝了摩卡奇諾,味道真的還不錯呢!!

FeFe 提到...

可以請教版主這種咖啡要去那兒買?感激不盡~

Lica 莉卡 提到...

to tany,好喝吼,快去頂好買一盒吧,沒有人煮咖啡時就可以泡來喝說~蠻好的

to fefe,我是在頂好超市買的,不知道哪裏還有賣呢~你可能得找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