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好久不見,摩斯早餐--期間限定之火腿歐姆蛋堡

好久沒好好吃頓早餐了,前陣子想要嚐試早餐不吃澱粉類,搞的每天都很傷腦筋,因為所想到的早餐都是有澱粉的,蘿蔔糕、火腿蛋、各式三明治、蛋餅、御飯糰、蒸餃,怎麼每一樣都有澱粉,怎麼可能早餐不吃澱粉然後減肥嘛~真是要人命耶。。。所以連續很多天的早餐都是一杯熱拿鐵再加上蛋、火腿、起司,可是我吃三天就不想吃了,但也變化不出其他的花樣@@

接著則是每天和起不了床不願意上學的公主奮戰,上星期連續幾天都是母女倆火冒三丈的出門上學,搞的我美好的一天從歇斯底里開始,然後造就一整天的事事不順、心情不佳,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有滿肚子的火氣。

這星期連續兩天都由公主獲勝,所以和公主待在家二天沒上學,由於不想讓公主覺得蹺課在家是一件很愉快開心的事情,所以我也儘量不跟她玩,不讓她看電視,可以想像這二天漫漫長日有多難度過。

好不容易,今天是公主最愛的星期三,可以穿運動服去上學,公主昨天洗完澡就自動自發全身換好運動服,連外套都穿上不肯脫下,在十點半的時候躺平閉眼睡覺。早上乖乖在國王上班前起床,還大聲的跟國王說爸爸再見,然後得到一張好寶寶貼紙才出門上學。這應該是美好的一天,只可惜天氣不佳,要穿雨衣騎車出門。讓美好的一天扣了一點分數,但總算今天不是在怒氣沖沖中開始了~

送完公主出門上學,又要煩惱早餐的問題,今天,就放縱一下吧!早餐想去摩斯漢堡買法式炸蝦三明治,可是三明治竟然都已經賣光,只剩下現點現做的漢堡,點了一個沒吃過的火腿歐姆蛋堡,上面還貼了個New!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出現的新商品,但後來才看到有我更想吃的蕃茄吉士蛋堡,好吧~就留著下次吃吧!

因為又下雨又騎車,買飲料回到家也是打翻的份,所以就單點囉~單點價45元,穿著雨衣在店裏罰站了很久才拿到熱呼呼的蛋堡,火速騎車回家吃早餐,快餓死了~



蛋堡要現身囉!



什麼是火腿歐姆蛋堡呢?當然除了最外層的漢堡外,還有火腿及蛋。最下方還有幾片生菜。



我想,這夾在火腿及蛋中間黃黃的、已經溶化的起士就是所謂的歐姆吧~



早餐,開動!

-----------
後記:

原來我誤解了火腿歐姆蛋堡的意思,我把它斷詞斷錯了,正確來說應該是火腿。歐姆蛋。堡。而歐姆蛋是由英文Omelette翻譯過來的,可以參考這篇,呵呵(抓頭不好意思的笑)。感謝熱情讀者提供資訊。

想不想試試歐姆蛋的作法?來這裏玩一玩吧~

-----------
延伸閱讀:

[早餐時間] 讓人流淚的摩斯早餐--法式炸蝦三明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