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7-11] 真的會結凍的寒天咖啡

便利商店真的給生活帶來很大的便利,以前在博客來訂書都很笨,累積到一千元再訂,可以免費宅配到家,但後來才知道原來不必這麼笨,因為四百元以上就可以選擇到便利商店領書,這樣不用付運費,反正便利商店樓下就有,去便利商店領還比去警衛室領方便咧,哈!

不過去領書最糟糕的就是我會想要順便逛一下7-11,然後常會忍不住的買了些東西,前兩天就忍不住的買了櫃台上的新貨--寒天咖啡。袋上就寫著熱量才75.4大卡,還含有3000mg的膳食纖維~不買來試試怎麼可以!



袋子背面還寫著一串對人體的好處等等,總之,就是讓人很想買回家試看看,僅管家裡才進了新貨而已:p



倒出來看看,和一般的即溶咖啡相比,看起來沒什麼差別,不過香味大不同,這一包一倒出來就讓我覺得聞到巧克力餅乾的香味~



加了熱水瓶裏的熱水,攪拌一下後發現在杯子邊邊有很多很多的透明的小東西。熱呼呼喝第一口的時候覺得還不錯,但隨著溫度逐漸下降,這杯咖啡慢慢的變成了我最怕的飲料--中間有呼的那一種。

從以前我就很怕喝裏面有"呼"的的飲料,比如綠豆沙就是我的拒絕往來之料之一。奇異果汁、還有媽媽親手打的不濾渣的健康蔬果汁也是,總之,看起來不清澈的之飲料我都不敢喝。



勉強喝了幾口,一邊MSN跟Tany說咖啡變的好噁心,好可怕。抬頭一看那我故意剩下一點點的寒天咖啡,天啊!它真的結凍了耶!



拿湯匙挖一下,你看,它真的變成咖啡果凍了,或許是溫度還不夠低的關係,所以是軟軟鬆鬆並不紥實的那種凍,不過,我還是不敢吃@@



下次,我還是不要這麼勇敢的當白老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