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團購美食] 出了新口味的伊蕾特布丁

國王團購的伊蕾特布丁都已經吃到剩下最後一個了,才慢慢的生出這篇來。大概因為吃過很多次了,所以失去了對它的熱情及期待吧:p

來了來了,就是它,來自台南,號稱不加一滴水,都用鮮奶代替水的伊蕾特布丁。而且伊蕾特還蟬連了2007.2008二年的府城十大伴手禮哩~



我承認,這箱子裏是空的,因為布丁都快吃光了啊~哈!這次訂購的是綜合口味,一箱有十二個,有鮮奶、巧克力、芒果、芝麻四種口味各三個。



附了布丁的DM,當然其中有訂購的方式,也介紹建議食用方法。




對了,伊蕾特還有新產品了呢~可惜我們這次也沒訂到。是奶油紅豆酪及奶油地瓜酪,不知道有沒有人吃到了?




一邊拍,一邊吃,這是箱子裏的倒數第三個布丁。大多數的布丁是國王和公主吃掉的。公主最愛巧克力和芒果。

芒果奶酪,一旁的奶酪看起來滑滑嫩嫩,深深的挖一下,馬上湧現出在底部的芒果醬汁。因為是公主要吃,怕她挖的滿桌,所以倒到她的小碗裏。公主竟然還舀了一匙芒果醬給我拍照,哈哈~真專業!



這個是鮮奶布丁,布丁的氣孔就比較多,我覺得今天拿出來的這二個(鮮奶及芒果)都蠻好吃的。因為我已經忘了上次金芳布丁的口味,所以無法比較。



挑嘴的國王說同事們覺得芝麻的比較不好吃,而他回答同事們說,他們覺通通不好吃,哈~因為他認為金芳布丁比伊蕾特還要好吃。

接下來還會有一箱伊蕾特到貨,是Tany幫忙買的,到時新到貨的一箱布丁就要孝敬父母親囉~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是還在做月子的小嘉,看到你的留言了,雖然3/22當天一直想包出去選總統,但被老公制止,只好在月子中心看電視,四年才選一次總統沒參與有點懊惱,幸好馬英九沒差我這一票,餵母乳真是一條辛苦的路阿,你們都餵多久呢?我在三月初的感冒來不及治好,小孩就急著出來了,現在還有一點小咳,我在月子中心會待到4/6才回家,只是月子中心規定六歲以內兒童不能進去,怕會對你和宜欣,品卉造成困擾,一次限二名訪客,否則要輪流進來,規定頗多,再電話聯絡好啦!或是等我給你們蛋糕時再順便見也可喔!

Lica 莉卡 提到...

to 偉大的新手媽媽,我餵了一年半,真的是一條辛苦的路,斷奶也很辛苦,不過省了出門時的瓶瓶罐罐和奶粉錢也是真的~若有要去坐月子中心找你再跟你聯絡,如果都沒空的話,那就等你坐完月子去你家聽你歡唱好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