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猜謎] starbucks限量商品又一件,這是什麼東西?

早上拿咖啡豆去starbucks磨,和店員一邊聊天,結果在櫃台看到一樣東西,很可愛,拿起來玩了一下,因為它很可愛,又是限量品(該死的限量品,店員說店裏只進了五個,這是最後一個,其中一個還是她自己買走的),所以我就忍不住的把它帶回家了~不然只拿豆子去磨又什麼都沒買也不好意思嘛~

原本想買一杯咖啡的,不過騎摩托車去買咖啡又忘了帶隨行杯的後果就是會打翻,我已經試過二次了,所以還是別冒險吧!況且我還要去菜市場買菜咧(看吧!皇后真的很賢慧)

來,猜猜看這是什麼。。。



看不出來哦?好像給這麼一個特寫很沒誠意吼~那。再給一個提示,大家一起來猜猜吧~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別針?磁鐵?

匿名 提到...

好難猜喔 怎麼長的很像滑鼠 呵呵 亂猜...
容我吐槽一下!!! 皇后明明就底不過"限量"的魅力 還牽拖因為只有磨咖啡粉 不好意思 他們本來就是會免費服務磨咖啡粉的丫...
哈~
Sophia

Lica 莉卡 提到...

to 瘦仔,看來對這猜謎有興趣的人不多,哈!沒人要猜,不過我還是過幾天再來公佈答案好了~

to sophia,我臉皮薄嘛,只磨咖啡粉真的不太好意思,因為店裏只有我一個客人,二個小姐都盯著我看@@ 結果我買了一塊蛋糕,後來又買了這個,真的很可愛耶!

匿名 提到...

其實我跟皇后一樣底不過"限量"的魅力 或是特惠商品 已經不知多少次我逛街前時不斷告訴自己不要亂買 但我常常不小心就消費了 哈~
還好我住在英國鄉下 沒得逛街 不然這裡物價這麼貴 我的負債一定很可觀...
我在這都捨不得喝Starbucks的咖啡 真慘! 學校販賣機賣的便宜咖啡都要台幣45元左右 而這已經是我上課時最大的享受了^_^
Sophia

匿名 提到...

我猜滑鼠~~~

匿名 提到...

呵呵 我知道 這是磁鐵ccc~
小小巧巧 可是不便宜溜

Lica 莉卡 提到...

to 小姑姑,你和我一樣,我也以為是滑鼠,哈~

to conny,還OK啦!想到它可以用很久就不會覺得很貴了(為自己找藉口中) :P

匿名 提到...

那這樣我有算猜對嗎?

Lica 莉卡 提到...

你算猜對一半,蠻厲害的,不過,這個不是有獎徵答,所以是猜開心的啦!哈哈...:P

好久不見了,什麼時候來我們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