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3. 跑到墾丁住Motel:御廷

2008.3.1

含淚離開小杜包子,再往墾丁的方向開,沒一會兒就看到御廷的大看版,以前要去墾丁就看過,當時還心想:太好笑了,在這種地方開Moltel是誰要來住啊?沒想到,不久之後我們就選擇了這裏住宿。

說陰錯陽差是因為原本這也不是在住宿候選名單中,只是在悠遊墾丁看到首頁的連結,點進去看了一下覺得好像很不錯,平日又有五折的折扣,看啊看挑啊挑,這回的墾丁之旅的三晚住宿雖然不在同一地方,但三家是鄰居,真的還蠻好笑的哩!

在門口準備check in 時我下車拍了一旁的照片,因為小姐誤將我們的訂房登記在3/2,所以原本還說我們沒訂房,把我們給嚇壞了,不過很快的處理好,也提供我們同型的房間,為表歉意還拿棒棒糖賄賂公主,拿了一片面膜賄賂皇后我~



這裏應該和一般的 Motel 一樣吧~一樓是停車場,二樓以上才是住房,因為有後院的關係,所以一樓還有個後門,一開就可以到很大很大的後院去玩耍。二樓沒有想像中大,我想,它介紹裏說的坪數應該是加了車位的坪數吧!不然這二樓怎麼看都不可能有二十多坪啊!

很大的床,窗枱旁的窗簾是拉上的,拉開看看覺得還是關起來好了,實在沒什麼景觀,哈~就大馬路和一片堆滿廢棄物的地方~

這天不知怎麼回事,很多照片都忘了拍,處在恍神的狀態。夾在大床和窗戶中間有個小書桌,可以將電腦放在這裏上網,公主也在這看她的書,可惜網路很不穩,很容易斷線。而且要借網路線還要先押一百元當押金。

房間裏連遙控器都是全整合在一起的,所有的燈光、電視、音響,全都在一起,而且還有一條像電話線一樣的線綁著,大概被A走太多次了吧?



這是樓梯上來的地方,我們把它當成行李台,一堆行李全堆在上面~



房裡的枱燈用金色來顯現貴氣,但我一點都不愛,不過還是要拍一下~



搞什麼,人家還有個小化妝台兼立鏡,還有可以掛外套的地方,我怎麼只拍了不美的枱燈,竟沒拍到這個@@

房內準備了四瓶礦泉水,當然也有個可以煮熱水的電水壺。



小抽屜打開有零食及沖泡飲料,還有糖果,但後來發現有很多螞蟻,可怕。。隔天要離開前我還寫了訪客意見投訴這些螞蟻。



最讓我滿意的除了好睡的大床外,還有這間浴室。泡澡的時候還有電視可以看呢!我怕走了光,所以洗澡時有把簾子放下,不然看著窗外風景還蠻不錯的。晚上躺在浴池裏很可惜的是玻璃會反光,所以看不到窗外的滿天星星。



你看,這是第二天早上從浴池往外拍的照片。



這是洗手台及大面鏡子,該有的沐浴用品都俱備了。這張小椅子讓公主洗手時很方便。



走出陽台,來看看超大的後院吧!這可不是私人後院,而是整個Motel的後院啦~




還有搖搖椅。庭院中除了搖搖椅、發呆庭外還有拍的太爛被我刪掉的盪秋千及蹺蹺板。



這是河嗎?因為面對庭院的是住房的觀景浴室,不知道在對岸會不會有人拿著望遠鏡偷窺?



我們住的房間,就在這一長排的倒數第二間。真想看看總統套房長什麼樣~



院子裏的這盆青蛙很妙~其實它是盆栽,不過中間的植物呈現枯黃狀態,入鏡太醜了!



發呆庭。



今天的天,很藍,風,很大,這風車其實轉的很用力,但我拍不出它很美的樣子~



之後玩了一會兒就因為風實在太大決定回房,國王小睡了一會兒後,我們就出門和國王的同事會合,準備去吃晚餐了~

吃完晚餐回來後,對御廷的印象大打折扣,因為隔音實在太差,別房的小孩在房裏瘋狂的奔跑,晚上吵到很晚,早上很早就起來吵,讓我有想打電話到服務櫃台幹譙的衝動。氣~

-----------

極緻天嵐 - 御廷MOTEL
官網:http://ktshop.rithosts.net/yuting/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里一心路47號
電話:(08)8882000 (08)8898201~2

附早餐
房型:沐禪頂級套房
價格:3360元 (原價5600元,平日五折,假日六折)

-----------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墾丁,我又來啦!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好坎坷的墾丁之旅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1. 夜宿:優聖美地渡假村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1. 豐盛晚餐@優聖美地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悠閒早晨,優聖美地再見~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公主的秘密基地@墾丁白沙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最靠近海的餐廳@墾丁,海洋玫瑰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夜宿:班卡拉特色民宿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龍磐公園、弄海泰緬式餐廳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3. 早餐@班卡拉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3. Living Plus 撤櫃出清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3. 到墾丁必來排隊的小杜包子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其實御庭看起來還不差啊
只是看不出來向墾丁而已 哈

冬天的墾丁風實在太大
不然其實去避寒還不錯
也不至於淡季那麼淡

我已經訂好了豐緻
就在墾丁大街上
http://www.dotzing.com.tw/htm/room/feng_zhi-1.htm
雖然是有個緻
不過跟亞都集團一點關係都沒有
春吶期間全都照定價賣
所以只住最便宜還沒有窗的標準房
畢竟海景浴缸要多花三千多
心疼啊

Lica 莉卡 提到...

to Leiso,御廷是真的不差,只是螞蟻及隔壁房客在房裡的奔跑聲讓人很頭昏.豐緻看起來也很不賴耶,離大街不遠,而且看起來應該不會太吵,我是老人了,好怕吵所以很少住大街附近。它原本叫哈利波特嗎?印象中之前看那附近有一家哈利波特但不見了哩!希望你去吶喊的很愉快哦 ^^

Lida 提到...

好棒喔!
沒想到他後面有那麼大的空間可以跑跳~
真是不錯!

前兩天看到你的三間住宿真的是連在一起耶~
很好玩~呵呵~

Lica 莉卡 提到...

to Lida,他後面可以跑跳的地方真的出乎意料的大,寶貝們光在這玩就可以玩的很開心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