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3. Living Plus 撤櫃出清

2008.3.1

想不出來check out後要去哪,後來決定還是去離我們不會很遠的白沙吧~反正來墾丁就是我們好好放空不去想太多,而公主,她最愛的就是玩沙子和踩水囉!

讓公主換了泳衣再去玩,再套上一件長袖T恤,沒想到雖然有陽光但風吹來時還是有點涼呢~所以又幫公主加了一件外套,跟著公主玩沙、今天換我帶公主去踩水,真開心!今天的海水好清好透明,都可以看到下方哪個地方有石頭,因為顏色會不一樣~這時我完全忘了我的腳碰到海水會過敏,果然回來後手和腳都很癢很難過 @@ 而且我連臉都有點過敏了哩~

這是在白沙拍的,和昨天大不相同,今天看起來好漂亮哦!一樣的,也是沒什麼人影~



公主玩沙後也睏了想睡覺,反正我們也都還不餓,就決定讓她先睡午覺,而我們則趁著公主睡覺時開車去starbucks,坐在窗邊享受隔著玻璃照進來的陽光。

在這裏竟然讓我看到好多對蝴碟磁鐵熊,忽然間覺得好好笑,墾丁還這麼多,我們在台北是在搶什麼啊?意思是下次要跟墾丁店的小姐們套好交情,買不到的話請他們幫忙宅配嗎?哈!



趁公主在睡覺,我拿著相機到外面想拍拍,不過正午時間的外頭真的好亮好刺眼,眼睛都快睜不開了~今天的天空真的好漂亮,是啊,墾丁的天空就該是這個樣子的啊!藍藍的天空,飄著幾朵小小的白雲。再加上這一圈圈的風車,被風吹的轉啊轉的,看起來好漂亮。



但偶而飄過來的厚雲層真讓人擔心下午會不會變天~



點了一杯用隨行卡點數換來的熱拿鐵及國王的冰巧克力,坐在靠窗的位子還真的有點熱呢!趁著公主在睡覺,我隨意逛了一下這個小商場,發現就在starbucks旁的Living Plus要撤櫃了正在出清,雖然沒有很漂亮的折扣,但至少也都有個八折,一些商品有特惠價,一些用品在買一送一,一些用品有一件八折,二件七折,三件六折的折扣。想買幾個拖盤,但覺得買拖盤回台北太好笑了!最後只挑了幾樣東西,提著這一袋東西回台北。



猜猜這是什麼?其實我一共買了三樣,一樣已經被我拆開使用了~



我買了二盒的香氛棒組,薰衣草和向日葵味道的~都是八折。



另一個則是薰香爐。也是八折。



薰衣草的香氛棒組是紫色的盒子。



向日葵的被我先開來用,好香啊!希望別讓我在台北看到也在打八折,不然會覺得自己太好笑了,還把這從墾丁扛回來~



這個薰香爐看起來不怎麼樣吧!



玄機在背後,你看,好可愛哦~!



很好笑吧!去墾丁玩還搬了Living Plus的東西回來,我自己都覺得蠻好笑的,哈!不過,這來自墾丁的香氛讓我每次看著它,聞著它,就想到墾丁的藍天白雲,這是在其他地方買也買不到的記憶呢~

-----------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墾丁,我又來啦!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好坎坷的墾丁之旅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1. 夜宿:優聖美地渡假村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1. 豐盛晚餐@優聖美地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悠閒早晨,優聖美地再見~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公主的秘密基地@墾丁白沙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最靠近海的餐廳@墾丁,海洋玫瑰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夜宿:班卡拉特色民宿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龍磐公園、弄海泰緬式餐廳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3. 早餐@班卡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