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公主的秘密基地@墾丁白沙

2008.2.29

開車前往白沙,因為我們也想不出來要去哪玩,帶著公主出門,到墾丁玩來玩去就是最愛白沙和香蕉灣,都是人不多的好地方,很適合小孩子玩,像南灣那樣很多人玩水上活動的地點,就是我們的拒絕往來地,因為太危險了啊~

近午時分來到白沙,陽光曬的我們好舒服,這個季節來墾丁最棒了,沒有太嚇人的強烈陽光,又可以避寒,可惜的是有很大很大的落山風~

帶著公主的玩沙工具和悠閒的心情,我們在這過了很舒服的正午~算一算,沙灘上的人不到十個,有另一種不同於印象中那熱情又熱鬧的墾丁的寧靜與舒適。



排排坐的鞋子,你們也來做做沙子SPA吧!



公主不宜正面入鏡,所以就讓玩沙工具們來代替她吧~



沙灘,腳印。有狗狗的。



也有來玩耍的人們的。當然,也有國王和公主的。



我們玩起了沙子埋腳的遊戲,最後甚至公主腰部以下全都埋進沙子裏,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今天由國王帶著公主去踩踩水~因為我皮膚遇到海水會過敏。



後來,公主還用力撥沙子潑媽媽。我被嚇到而尖叫,她就更樂~



公主和國王手牽手,好個幸福的背影啊!準備換衣服囉~我還不忘先打電話去海洋玫瑰留個位置呢!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漸漸有成群的人前來,我想,他們應該是吃完午餐了吧~而我們,正準備要去吃午餐~



結果公主走到一半換成狗爬式的在沙地上爬了起來~



一邊爬還一邊撿地上的小石頭往後丟。說真的,那到底是小石頭還是貝殼我也搞不清楚~哈!應該是都有吧~




-----------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墾丁,我又來啦!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好坎坷的墾丁之旅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1. 夜宿:優聖美地渡假村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1. 豐盛晚餐@優聖美地

★ [2008 春。跟著陽光到墾丁] Day 2. 悠閒早晨,優聖美地再見~

沒有留言: